close

今天去找了文湖牙醫的蕭醫師,戴牙套這件事彷彿有望了!

從一開始猶豫到現在整個只想趕快裝阿,連打骨釘都覺得沒差啦,快來吧,come on!
但因為舌頭的問題再度被發現(是當牙醫是蠢蛋嘛?正常人一看就會發現我舌頭都用錯地方啊。)
蕭醫師還是說這個問題要自己練習,不然矯正好還是會被舌頭打回原形的!
所以也真的只能靠自己去訓練舌頭。

給醫生看真的很赤裸,一下子就發現好多臉型的問題,
像是我的下巴比較偏右,臉型並沒有置中。這部分是骨架的問題比較難透過矯正去調整,
一開始還有點沮喪,但想想其實人要完全的對稱也很難吧!
還有我上下排牙齒其實也都沒有置中。

醫生預估的預算跟我一開始想得差不多,傳統型是11萬,
如果想要白色陶瓷的就再加 2萬5(有在考慮)
我一開始有點肖想的隱適美30萬,(恩 可以掰了!我不敢癡心妄想了~),
而且矯正時間要比較長,但實在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趕快弄弄好了。

至於是否需要拔牙,
醫生是建議可以不用拔,但就必須裝骨釘,我還在考慮中,一次要拔掉四顆真的有點給他不捨!哈

因為12月底要去日本,我不要壞了我吃美食的興致,所以我暫定明年1月開啟我的牙套之路,
希望矯正完有一組美麗的牙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陶瓷牙套 隱適美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