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年底去文湖牙醫做了第一次的諮詢後,今天終於確定要在這邊矯正了!
其實我並沒有比價很多間,只找了兩間,但第一間醫生發現我吞嚥不正確的問題,希望我調整後再矯正。
蕭醫師這邊也發現這個問題,但她建議我可以邊矯正一邊練習正確的吞嚥方式(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練習了!)
無所謂對錯,只是每個醫師的處理方式不同,
但我自己想要趕快矯正,加上蕭醫師非常的親切仔細,所以我就選擇了這邊做治療!
同時也因為離家很近,聽戴過的人都說要一直回去調整,所以選個離家近的確實會比較方便一些!

原本從日本回來就想要直接去裝,但實在因為大約小約不斷,
要吃東西、要說話聊天,就遲遲還沒去給醫生諮詢!

今天!!!我總算開始了第一步!!
照了X光、拍了矯正前的紀念(?)照、印了齒模。
一切都動起來的感覺真的太棒惹!!!雖然依然還是很緊張,怕很痛、怕很不方便。
但有經驗的過來人堂妹說:「你可能會喜歡上牙齒在移動的感覺,雖然會痠,可是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目前我還沒有決定要帶傳統的還是瓷的,因為我實在還是有點害羞,想要找不明顯的白瓷牙套,
但價格上有點差異,還在掙扎中!~

我想,這段過程跟費用應該不會白費,
我應該可以從矯正過程中悟出一些甚麼人生大道理!哈哈哈~
例如:好的事情值得等待(美麗值得等待...)等!
而且我相信,雖然牙齒被上了枷鎖,但我的精神絕對是自由的,
我還是依舊會大笑、大吃、大聊天!!關不住我的~

也很多人說:「戴牙套跟整形一樣,整個人會有很大的變化!不管是臉型還是體重」
18個月的這條變身之路即將展開,好期待阿~(搓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齒 文湖牙醫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