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73.JPG  

↑首次挑戰六天五夜只帶一個登機箱就出國了,(右邊那箱都是公司的東西),
敢帶這麼少的下場就是,到後面幾天覺得自己臭到快酸掉了!

進公司沒多久就有機會出差到馬來西亞去看看,是說真的滿lucky~
更lucky的是在工作之餘還有一點餘力(真的是剩餘的那一咪咪力氣)吃到好多美食
真的多虧了Manda跟Jay這對夫妻,
Manda整個是一個很溫暖的人,跟馬來西亞的天氣一樣
超感謝她們倆的幫忙~不然我們三個傻子初次登入貴寶地,
甚麼功課都沒做就坐上飛機了(這是真的!)
沒了他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提早兩天到馬來西亞
一下飛機就覺得也未免太熱了吧!(畢竟台灣現在已經開始冷了!)
不久就看見了非常嬌小的Manda還有她先生
只能說人跟人之間就是緣分阿~~要遇到和得來的人真的是難得!
這五天下來真的是太開心有她們在了!

一接到我們,他們怕我們餓著,就帶我們去吃檳城小吃"Penang One"
DSCN6900.JPG  

DSCN6889.JPG  

檳城小吃的東西味道奇妙,在台灣還滿少吃到的!

 DSCN6892.JPG DSCN6894.JPG DSCN6895.JPG

↑最右邊的冰還淋上麥根沙士!

DSCN6896.JPG DSCN6899.JPG    

↑右圖的這個是水果上面有油條,林上一種很像醬油膏的東西!,
鹹甜鹹甜整個很難描述!!(明明就是味覺太疲乏&過度詞窮)

吃完了中餐,我們就去辦CHECK IN 並趕緊到會場去看一下路線,
希望早點結束可以爭取到一些在馬來西亞走走的時間!
工作的事情就不贅述,直接給他跳過!!

這次住的飯店是NOVOTEL,離展館很近,附近其實也是有點給他繁華!
所以我們晚上就用走路的方式去吃飯,順便沿路逛逛...
這一區晚上真的很漂亮,還有很多可以逛的東西!

DSCN6920.JPG
DSCN6923.JPG

走著走著走到了Jalan Alor,晚餐Manda幫我們的安排的是梁靜茹真心推薦的黃亞華小食店
DSCN6924.JPG

DSCN6925.JPG  

梁靜茹是不是真的真心我是不清楚!!但黃亞華的雞翅真的是不錯吃~~
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是怎樣,不管吃到甚麼都覺得好好吃
某人一直狂吞飯不知道是怎樣,在台灣到底餓了多久?

 95c22d0 9514860 95dba10    

↑左:餐前先來一杯超開胃的梅子金桔茶。
 中:好好吃的雞翅本人!
 右:有點像關東煮的東西~也好吃!!
(吃這餐相機快沒電,整個沒照到甚麼 哭~)

吃完晚餐我們就請Manda他們先回去,放我們自己到處去逛逛~~
是說身為一個人,每天都要學習到新東西,吸收新知識or得到新的體悟,
留心觀察,身邊每個人都會是你的好老師

所以那天我學到三件事
第一件事....飛輪海原來是翻自fahrenheit (老蔡教我的!)

 DSCN6926.JPG  

第一件是老蔡教的,第二件就是阿君教我的,那就是.....
不要輕易相信女人說:"逛逛就好,我不買東西!"這句話阿!
阿君一踏進VINCCI,我看到一群人整個就開始頭昏了~
(此刻覺得我真的夠man!我好想逃離這一級戰區,我身上真的有女人的基因嗎?)
阿君越看越起勁,老蔡從原本站在旁邊等,到最後也不行了,
坐在試穿的沙發上,在一群失心瘋的女人堆中就開始睡!

而在這段時間裡.......我看見阿君眼睛散發出來的光芒!!只能說:"這就是女人吧我想~"

DSCN6928.JPG  
↑人多到我好想手刀奔出店外!!

第三件,原來號稱水果王國的台灣已經沒有山竺這個水果!是說我對山先生好陌生,
如果沒人告訴我,我絕對想不起來他有個名字叫做山竺,
老蔡見山竺眼開(平常眼皮都很重),立馬掏錢買了一袋回去!
是說從那刻起....山竺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了!(到底是為何?)
而且粉絲專業上PO山竺的照片還引起討論,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抓不到觀眾的口味啊!!!

959e800

 

第一天就這樣用山竺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