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是會有幾個有趣的人,讓你在對工作幾近麻痺的時候還能會心一笑(甚至是大笑的那種)
我今天就要來說這位同事,就叫他O先生好了。
O先生真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冷漠的人,
他一開始進公司的時候我覺得他超級冷淡、而且聊天總是一句就句點(根本稱不上聊天),
我這麼愛聊天又好聊的人,每次被句點真的是非常大的羞辱,
而且更可怕的是他說話節奏超級、非常慢,慢到我在跟他面試的時候真的很想奪門而出,
如果講話的速度樣駕駛也可以被測速,他應該就是那種慢到會被罰款的人。

不過....即便以上種種現象,
在我看到他的履歷知道他是雙子座的時候,我內心就相信他絕對幽默底的,只是深藏不漏,
這是我對雙子做的一種至高無上的肯定。
這陣子開始跟O先生比較熟了以後,發現這男的真的是天殺的有夠好笑!

就拿今天來說,平常我就是一個非常口無遮攔的人,也就是俗稱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而且超級愛調侃別人。
之前跟O先生不熟他也不好多說,總是在一旁默默觀察及冷笑,
但最近他開始會噹我叫我練練脾氣、或不要再造口業、很怕我被割舌頭這件事,
尤其在他知道我的舌頭無法好好運作後,砲火更是猛烈...

在我今天不知道又在為什麼事情一直開玩笑不饒人,
O先生說:「妳應該不是舌頭的問題,少造點口業,自然會好了。」語畢,人飄走....想說這個話題到此為止,
過沒多久他又飄回來拿了張紙給千交代萬交代:「每天七次!要念阿。」

IMG_8296.JPG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居然列印心經給我,說說看這個人有多逗!每天都念啦我保證。
覺得 同事真的非常慈悲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