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忙碌了,就流水帳速記一下吧!
明天五點半就要起床,實在有點惶恐!!

因為公司明天舉辦大型野餐活動的關係,所以今天整天都在外東奔西跑的採買,
一下IKEA、一下JASON Market、一下蛋糕材料店、買了一堆好吃的,但都不是我們吃的 ><
等到停下來吃晚餐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啊!!
IMG_8344.JPG

工作就是這樣吧!討老闆開心、幫老闆完成夢想奔波,
這個活動可能是我在公司最後的一個大型活動,希望可以完美的結束它!
以後要是離開了,真的會很捨不得這些一起努力過的同事,
工作沒有不煩人的,但因為有很好的夥伴支撐,才可以讓自己一直走下去。
但對於未來、我很需要新的經驗跟能量灌注! 
IMG_8350.JPG 

今天我想要小小的稱讚自己,雖然奔波的一整天,中間一度想放棄晚上的英文課,
但時間到了我還是push自己去上,真的覺得精神可嘉啊!
我要訓練自己「自律」,人一旦不自律,很多時間都流於浪費。
30歲開始要更會利用時間,趁著單身時光好好充實自己,加油!

IMG_8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