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開始懂得"因了解而分開"這句話的意思,

但所謂的"了解"又是甚麼呢?是真的了解到底了?還是其實連皮毛都不了解?

要做到多大的努力才可以了解彼此,

小到對方喜歡吃甚麼,大到知道對方對人生的期望跟嚮往

 

今天在書上看到一段話"如果一個人所作的決定,不符合自己的真實本性,我認為想要快樂是不可能的?"

而我的真實本性是甚麼呢?我適合有婚姻?有孩子?適合作著數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自己沒法說個準!

可能想要新鮮,想要生活有火花,想要學習,想要改變

還想要出走到很多地方,想要找尋最自己的生活方式,

想要不須擬訂草稿就可以滔滔不絕地分享

想要可以帶我冒險的人...,

不想要平庸,不想要世界只有那麼小,不想老是被那兩三件事綁住

害怕窒息

 

你呢?你想要甚麼呢?

我好像從沒聽對方說過...如果只是一直將就,怎麼可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