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好想直接跳進冰冷的水中除去一身黏膩!除了游泳池,有沒有更可以稍微走出市區、靠近大自然的玩法?結果這次小小提議去三峽的花岩山林,聽說有冰涼山泉水可以泡泡,重點是還有可以讓小孩放電的地方<<太重要了這點!!有鑒於現在每次聚會大家都要攜家帶眷(都不是我帶去的,我還單身),所以玩樂的地點也開始會找一些讓小孩子可以瘋狂放電的地方。

這次的烤肉聚會講了一個月,花岩山林很搶手,我們挑了一個大家都可以時間,一個月前就趕緊付了訂金,速速booking下來!期待了整整一個月,終於在上個週六一夥人兵分三路,起了一個大早要開始執行這個「炎炎夏日帶小孩烤肉累死人不償命的烤肉趴」。


從南港出發,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抵達花岩山林,在入口處報上登記人的名字,就會有很清楚的指示停車位置跟烤肉區,每個人收$200的入場費即可。我們烤肉區在第一區(裡面有分好多區),還沒走到第一區就先聽到水流的聲音,看到這個山泉聚集的水池,心裡已經開始涼起來了!

上圖的池子水深約100cm,對於小小孩來說可能還是有點太高,會有點害怕!不過也不需要擔心,因為現場還有兩池充氣游泳池給小朋友使用,小童看到有游泳池,全部都瘋了啦!

玩得不亦樂乎!還會怕對方渴(?)

野放孩子之後,大人們就開始準備烤肉了!這邊的烤肉區我覺得規劃得很不錯,都在涼亭下,所以即使是正中午烤肉,也不至於會熱到受不了,而且旁邊就是洗手台跟盥洗室,洗菜、洗身體都方便啦!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烤肉了~烤肉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太青春太熱血了!感覺已經不適合我了(遠目),而且光想到要準備一堆東西就覺得很累,結果阿石非常貼心上網找了跟寶爺食代訂購中秋限定烤肉組,幫我們省了好多麻煩事。咳咳!聽說寶爺的肉非常搶手,一上架就會瞬間被搶光,阿石當初可是死守著電腦一開賣就立馬幫我們搶到這箱肉,下訂後立刻匯款深怕被流標(下一次開團要等到8/15了!)。我們訂的這組叫做「狂豬組」這名字聽起來怎麼真的很狂啊~寶爺一定是個浮誇的人,阿哈哈哈!一整箱長這樣~$3,200/6~8人。

木炭跟網子我們是在現場買,現場會三不五時有騎著摩托車的工讀生跑來跑去,如有任何需求跟他們說就可以了,過一陣子他們就會騎車把東西送過來,我覺得那天遇到的工讀生服務都很不錯,因為他們一定很忙,可是態度還是一直很親切。

攤開這樣差不多是長這樣,看起來好像覺得有點少,但其實不會噢~我覺得剛剛好。
(圖片取自官網)
寶爺的料真的很不錯,特別推海鮮類的東西,好好吃!尤其是蝦子跟干貝,好鮮喔,灑了檸檬上去!像話嗎~好吃得不得了啊~

蝦子的份量非常多,我沒有細算到底一包有幾隻,我們一次烤十幾隻,烤了三次有!

我們自己又很饕客上身的買了很多美生菜、泡菜,真的好會~

以韓式菜包肉的吃法在處理豬五花,還是要說寶爺的豬五花也好好吃~一點也不肥不噁心!

清爽不油膩~好好吃!!

各式各樣的啤酒也是加分。

之後想讓孩子們不怕水,就帶著他們去大池子玩!(但其實只有大人比較開心~)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爆哭,超好笑的~哈哈哈哈,這位先生真的太壞心了!

經過六個小時的折騰~小孩一個一個顯示為電量耗盡,目中無神。

現在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有家庭、有小孩,所以玩樂的的型態也的型態也開始改變,感覺自己好像也在預演未來的日子。也曾經想過,要是自己有小孩,我也會希望可以常常帶著孩子出去,不要只是在室內大眼瞪小眼,如果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擔照顧,好像也沒那麼累,也多了很多樂趣。

乎~我們第一次「帶小孩烤肉累死人不償命的烤肉趴」挑戰,大成功!!憑良心說其實真的是非常非常累,一上車整個秒睡,但這種帶出戶外的感覺,真的跟訂間親子餐廳吃吃飯的感覺完全不同,也無法取代,累得非常值得。所以我們這些狂人瘋了,我們決定本週要挑戰帶孩子去台南四天三夜走透透~哈哈哈哈!累死我們吧~come on~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