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意間逛到台灣動物協會,發現原來除了領養寵物外,
協會還有開放助養的方式可以幫忙照顧狗狗,
看到的時候覺得這方法真棒,因為如果再養一隻,老媽應該會宰了我吧!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助養了,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選哪一隻,因為我覺得狗都很可愛,很天真,
會選Tango來助養,有一個原因是她天生後腿就不能走!
但坐上輪椅還是非常的活潑,感覺得出是隻生命力非常強的小狗!所以決定助養他!

DSCN9462.JPG
之前就說好禮拜六要去看助養的小狗Tango,完全忘記當天是林先生的生日,同時還是七夕(整個沒心吧我!)
他就這樣被拖去看狗狗了,協會離我家還滿近的,開車去不用20分鐘
當天早上已經有義工帶Tango出去散步過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她的窩看她~一開始她有點怕生,我也有點怕她會咬我!
之後開始有熟一點,覺得她好辛苦,用前面兩隻腳支撐,拖著身體走來走去!

雖然房子舊舊的,但是裡面非常乾淨,覺得協會的人好厲害!
DSCN9460.JPG

協會的人跟我說,不要看Tango這樣,她皮得很!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故意躲起來,Tango還會爬到門前看,超可愛的!
他們說我下次如果有確定探望的時間可以先跟他們說,這樣我就可以牽著她去河堤走走!

好期待下次跟她的碰面,然後我覺得自己碰到好多善良的人!
讓我很想多接近這些人,
協會裡面很多外國人,無條件地照顧這些生命,甚至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照顧這些狗,
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重視生命教育!
DSCN9466.JPG

很謝謝這些人,讓我心裡面很溫暖!
我覺得我很需要這股力量,讓我心裡很踏實,比較不會迷惘!
因為感官很敏銳,覺得每天要感受的事情好多,久了精神上覺得好累,心裡也會有點麻痺!
甚至於冷漠....
但當我看著他們,我會覺得自己好渺小,熱情好像又回來一些!

FSCN9486.JPG

看完Tango之後就跑去天母吃溫德幫林先生慶生,我們兩個都不太餓,也不想吃太多!
所以點了一湯兩菜分著吃..
我覺得吃德國菜還滿適合他,他很愛德國啊!
DSCN9494.JPG

↑鮭魚沙拉 ,中間很像壽司的那個很好吃!

DSCN9500.JPG
↑德國豬腳 ,吃豬腳還滿適合祝壽的啊!

DSCN9497.JPG 
還有一定要喝的黑麥啤酒!!這應該是我唯一會入口的啤酒吧!

這次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德國製的LAMY的筆,
實在是要為了去美國籌備一些資金,所以沒有多餘的閒錢!
原本想買鋼筆,也
因為我實在是摔斷水天王,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買鋼珠筆,
DSCN9434

DSCN9437

給林先生買了黃色的,感覺會很旺!!我自己則是買了2014年的限量色Coral,
我自己很愛寫字,很愛做筆記<所以希望他也可以多寫字 (噗 甚麼歪理)
但我真心覺得寫字是一件很棒的事啦!
可以隨時記錄很多事情,哪怕只是腦子飄過的一個想法,
包包裡面可以沒有錢包,但一定要有一支筆跟筆記本!!

DSCN9495.JPG

顏色真的好漂亮!筆的重量也不會太重,握起來也不會太細,非常的順手!
現在只要看到紙,我就會一直拿出來亂畫!
DSCN9511  

希望你喜歡嚕!!
DSCN9493.JPG  

對了!還有一張超麻煩的刮刮樂卡片,可以刮很久!
DSCN9509.JPG

每年陪先生過生日,也意味著我們又在一起一年了!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時間有時候快到不可思議,對未來依舊沒有明確想法,說實話,有時甚至抗拒長大,
真的希望不管生活怎麼磨人,我們能一直抱著一顆熱情的心,push自己往想去的方向前進,
在平凡的生活裡挖掘樂趣,增添更多色彩,
更重要的事,永遠相信自己,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永遠都有餘力去幫助,影響更多的人,不要害怕付出給自己沒有關係的人!~
就算被騙又如何,那是因為自己擁有的夠多,才有機會給予,總之....一起加油吧!
努力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