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前同事跟他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他的前女友 雙子座

我 雙子座

本質上 我不等於她

但他總認為我們會有一樣的想法、觀念、思考模式

總之他腦子裡就是 我等於她啦

人的個性跟星座有關 但也會隨著生活的經驗 年齡 很多很多種種因素略有差異麻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反正我就是一直中槍

 

他說:你們雙子座就是善變 不安定!!

冤枉喔大人!!

 

我對別人口中"雙子座的善變"可是很有意見的

雙子座怕心變老 所以喜歡接觸新的東西

雙子座怕腦子變老 所以喜歡學習新的東西

雙子座怕想法變老 所以喜歡交各種年齡層的朋友

雙子座怕一段關係變老 所以喜歡在關係中製造樂趣跟變化

綜合以上四點

雙子座的善變純粹是.............怕老嘛!!!!!!!!(好吧!我承認一部分是啦,不服老嘛!)

 

所以對於那個朋友對雙子座善變的說法

我只能說

不要怪雙子座善變 雙子座只是節奏快一點

因為如果對方的步伐沒辦法跟自己的節奏一樣 我們其實也是會覺得這段關係很痛苦,也會一直思考這段關係繼續下去的可能

 

不要怪雙子座自私

雙子座愛你的時候你應該比誰都感受深刻

不愛了並不是因為仇恨,只是可能有其他更多的計劃

而這個計劃是對方無法配合的,我們心裡真的不好意思要對方花時間等待

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雖然我們希望對方等我們 但我們是不會開口的,因為我們自己也不敢保證未來的事

 

不要怪雙子座捉摸不定

我覺得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捉摸不定

只是雙子座的捉摸不定很表面,很容易被對方查覺,很常讓對方不知所措!

 

關於雙子座 我能說的就這樣而已

每個人 每個星座都有好有壞

當雙子座愛你的時候 是很願意私底下為對方做很多牽就跟配合(這已經很違背我們的心情了)

就算你現在說的都是我們的缺點

但也請你記得這一點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