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算是太有夢想的人

很少想到一段時間以後自己想要完成甚麼

總是想到甚麼就做甚麼

人生有點隨興有點沒計劃

目前能夠明確描述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有間小房子 

然後人生過得越簡單越好(這甚麼無大志的東西)

但我就真的越大越怕麻煩的事

怕麻煩的情緒 怕麻煩的人際關係

人生本質上就不算太輕鬆的事 其它的事情如果可以儘量簡化應該可以輕鬆很多

 

ㄜ 

其實我下這個標題跟我剛剛打的那一串都沒有關係

只是我最近好像越來越能體會一種感覺

一種那種情侶分手後 

常常有一方會有"想當初我們說要一起blah blah~~現在卻無法一起完成"的感覺

我也是最近才有那種"好像可以一起計劃些甚麼"的感覺真的很好!

能夠有一個夢想一起達成好像真的比較不孤單

總之不管如何 

希望眼前的我們可以完成我們說到的事

以後如果沒辦法相伴

只剩自己一個人

也要努力用兩個人的力去達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