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轉眼就過了3天

因為這次生日沒有蛋糕跟蠟燭,所以我也沒想到願望這件事

一直到過了三天

我還是無法具體的說出來自己想要實現甚麼

 

小的時候人生目標是根據爸媽的時間軸去安排

所以也覺得自己26歲會結婚

但現在還在一種不上不下的狀態 

很難把未來具體的描繪出來 其實有時也很緊張

 

外在的時間軸是別人設定出來了

可是對自己來說

內在的時間軸總覺得還沒到26

總覺得好多事都還沒準備好 結果就長大了

一過了專屬於自己的那個日子 

好像就要立刻再更成熟一些

不過如果是以生活習慣來看的話

我一定還沒長大 我應該是個嬰兒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好想睡覺

 

對26歲沒有甚麼特別的希望

想要認真多存錢 好好學投資

想要學一項跟工作無關的事物 但可以讓自己意猶未盡、不斷把玩

希望自己的個性更趨近於平穩 任性的惡魔不要常常出現

希望自己對生活要有熱情

希望自己更用心體會他人的用心

希望自己人生微笑曲線的弧度可以不要那麼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10419134328)

或許也希望自己再多幾個知心的好朋友

但我也不能常怪他人不懂自己

因為我總是看似有很多想法 但其實都是一場空

希望自己可以看淡人事 不再為此感到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