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讓我感受到的愛
即便是已經逝去的、現存的、不合適的...
不管是甚麼形式的愛,我都想好好珍惜與接受

可能我不擅長愛人、享受孤獨
所以赫然間感受到他人滿溢的愛
總是讓我感動萬分,即便這份愛是沒有結果的,
我都好想把每段話、每個細節一點一滴記起來

畢竟,能夠愛
是一件多可貴的事。
勇敢的人,值得被認真對待。

看了"愛的萬物論後"
對於"愛情"有種全新的感受及認知
愛情會流逝、感情會被現實消磨,
但只要我們記得對方最初美好的樣子,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相信我們都可以有再愛的勇氣
也會碰到真的適合自己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