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寫些什麼?
原本想說要好好記錄美國行的點滴,卻在回到現實後,面對內心諸多的掙扎,以及工作上無止盡的產出。
好像喪失的表達能力,找不到表達的管道及方式。
找不到適合的文字訴說心情。

2015的開始過得並不算太好,工作、感情都可以說是一團糟,
很想,而且也只能拼命的扭轉局勢,沒什麼退路。
眼看第一季就要過了...
我有點心慌,年紀改變了一個人對時間的感受能力,
年紀越大,時間過得越快...
意識到我不再是那個可以任意揮霍的自己,糾結的事情越少越好,
因為我再也沒有精力及時間去賭著自己可能得不到的東西。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沒想過是否後悔,
跟以前的自己一樣,很少對事情感到後悔。
可能就是這種個性,常常做了讓人不知所云的決定。

理性到底的自己,這次瘋了,
我正在經歷這輩子可能不會再來一次的體驗,或許是老天要我感受些什麼吧!
過程時兒甜,但也好苦....
不管是哭是笑,都只能要自己徹底感受、深陷其中,才不枉費這一趟。

我想著何謂我的「理想人生」?
其實就是想跟愛的人一起生活、可以為了共同目標努力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