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從兩個人的生活,回到自己一個人,
雖然是自己所選,雖然心裡還是有問號,
雖然還是擔心後悔,很多的雖然...

看著朋友一個接一個開始規劃起自己的婚禮,
發著訊息請妳去填google表單是否願意出席?
大家彷彿都往前跨了一步,
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我懷疑自己是否倒退了!
"為什麼我們走不到那?"心裡還是不時會問,
但我還是滿願意往前看的:"下了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也是很勇敢的一大步!"我這麼對自己說。
永遠別忘了只要跟自己比就好...

離開不難,好好的道別比較困難...
謝謝你陪我練習這一段。我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

昨天跟老媽回淡水看了表妹六個月大的孩子,
嬰兒白白嫩嫩的,好惹人疼,被長輩捧在手掌心的疼,
即便已經沒有太多記憶,但依稀可以感覺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被疼愛的。
那不需要記憶,而是一種感覺,
擁抱、緊貼著媽媽的胸口、大家搶著要抱..那種熟悉的感覺。

說實話,我這輩子到昨天為止都還沒有那種"我一定要有一個孩子"的想法出現過,
我都覺得我只要有狗就夠了!
但在昨天我第一次閃過這個念頭:"我要有個孩子!"
因為我看到老媽看著孩子的那種表情,滿滿的愛...
我才意識婚姻真的不是只有自己,也是為了家人。

"想要有孩子"這個想法就在我心裡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