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你覺得一段感情最可貴的是什麼?
兩個人愛的是真實的對方、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兩人有說不完的話還是兩人有不須言語的默契....
但我覺得好重要好重要的是,一種踏在地上的安全感

昨天跟朋友聊著與女友分手的經過,
想著....會不會到最後,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真的不能再選擇「最愛的」,只能選擇「最適合」。

心裡常感到浮浮沉沉,
人家說安全感是要自己給的,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自己都可以備好一切,都不會受另一個人影響?那還需要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嗎?

我好需要可以看到有彼此的未來,
好需要可以一起討論著以後一起去哪?以後我們要不要養一隻狗?
好需要我好沮喪好沮喪的時候,可以撥個電話給你
好需要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晚餐,
希望你會記得我這些微不足道的需要,
希望你會記得我不怕你什麼都沒有,我只怕我們沒有時間去一起努力擁有些什麼,
希望你知道我愛吃,可是跟你一起,隨便吃什麼都好開心,

希望你會知道,其實我是那麼容易快樂的人
但我現在 卻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