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74040

 

對!我上個月開始實踐了一個行動

就是開始檢視我的每一筆支出

除了記帳之外還要判斷到底該不該啊!!

結果上個月除了無預警的被開了一張罰單 還有生日的衝動性購物買了一個皮包外

其他都還算在預期之內

不過所得稅繳一繳 能花的也不多了

整體來說 吃東西花得有點多就是了!

但就第一個月的結果 整個比我預期設定的還好一點 (存的比想得多一些) 

 

本來興高采烈的要踏進六月

結果哩!

六月還沒到

去台中回來的路上被開了闖紅燈的罰單

原本說要幫豬繳一些 但目前看起來有困難 

因為....當天回家就看到電話的帳單

除此之外......隔天又收到積欠兩個月的健保費要繳 damn 心情已經有點差了

然後.....再過一天 又收到勞保費要補繳的通知 fuck 我崩潰了

我知道欠的還是要還 但我還是崩潰了!

"我不甘心~~~~~~~~~~~~~~~~"

 

今天公司提早發薪水

扣一扣真的剩沒多少

但硬ㄍㄧㄣ一下應該還是過得去

只是去香港出差的時候真的是完全不能有欲望

我想.....我只好自己弄一付gaga的眼鏡了

看不見看不見 我甚麼都看不見

Lady-Gaga-Yuri  

總之六月就是要拼了

帶便當

戒紅茶

約會都在家

....等等 徵求各種省錢小秘方

總之反正能省則省

 

我想省錢不難啦!!!(安慰自己 嗚嗚嗚)

只好來聽一首不難 

好跳tone!!阿哈哈!!!(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