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不把去台中這件事好好記下來真的很對不起某人

畢竟他也是花了很多心力跟時間想讓我開心

雖然我真的有點滿難擺平的

 

我生日的當天我們就直衝台中

其實才花兩個半小時左右算滿快的

一到台中就直接殺廟東夜市吃宵夜

說真的 還挺能吃的我們

整整三天都是一直在吃東西

豬很認真阿 把好吃的都帶我去吃了

台中真是不錯 只是有夠熱~~~

熱到要戴手套開車ㄟ 哈哈哈哈哈

方向盤太燙了

而且我車子沒貼隔熱紙

每一次入車都要崩潰了!!

182  

 

我們第一天晚上先直接廟東夜市....

像這間的蚵仔煎我覺得吃起來也挺爽的 裡面還有包很多青菜

蚵仔湯也是料很多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就夠了

還莫名的吃了一顆肉圓 (不在計畫內)

  093 094 096    097  

 

吃玩熱的就要吃冰,台中有名的鳳梨冰

我實在不喜歡吃鳳梨 不過這個冰還算順口

不會讓我反味 清甜清甜的

杏仁露我覺得還好啦!杏仁味淡淡的 吃口感吃口感

 100 101  

  

吃玩冰品要吃炸物 

阿哈 就是菱角酥啦~~~~~~~

超級超級好吃 !是這趟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我相信我絕對可以自己吃20顆

102  

為了省錢我們兩天都睡在我堂姐家

堂姐自己在台中買了間小屋

然後自己當包租婆

非常lucky他的室友兩天都不在 我們就不需要打地鋪

姐非常有心準備一個小蛋糕

但這張只是要表示 壁貼真是居家裝潢的好配備!!

看了姐的房子

覺得有自己的房子好自在

讓我也好想要快點實現有自己的小套房的夢想

 103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喝超期待的老賴跟三項的

我這幾個月不知道幹嘛

每天都要喝紅茶

完全戒不掉 比咖啡還難戒

而且我喝遍家裡附近所有的紅茶店

都沒找到好喝的 超想衝去政大古早為買紅茶

不過就算找不到好喝的,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喝(這是甚麼病)

這次豬就說一定要喝老賴

大杯又有點古早味 喔 我喜歡~~

106 

108

三項的就是蘿蔔糕 米腸跟蛋

分量大到不行

如果一個人吃一份應該是會過撐

但我們對面的就是一人一份 哈哈哈哈 

真能吃的女孩

吃完完全沒有空檔

馬上又去吃馬露蓮(是想飽死誰)

112

那時候連中午都不到我們已經吃了多少東西

然後我太貪心了

我們點了兩盤 

吃得嘴巴酸 肚子飽 

芋圓好Q 

110111    

 

 

下午沒甚麼行程

很free 我們去綠園道 跟雕刻公園

但我那時候正在脾氣不好所以一張照片都沒照

事後覺得好抱歉

 

喔 我忘了

之後還去了裕毛屋日式超市

超市都是賣日本高級貨 價錢不便宜

可是很多熟食看起來都滿精緻的

而且還有人現場支解大鮪魚跟牛肉 太鮮了~~

算是高級超市 台北沒有!

 

  115    

 

 

晚上才是重頭戲

因為豬安排了超多夜市好料

我覺得下次可以找人一起來玩"食字路口"的遊戲了!!

夜市好好吃

 

第一道....心心念念的豆乳雞翅

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

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就在車上一直啃雞翅 (好奇怪的景象)

 117 

118 

 

第二道...好吃又好玩的簡單雞蛋糕

120 121 122 124豬頭被我吃掉了!

 

 

第三道....鮮嫩多汁的黃金右腿 (下次要吃左腿)

123  125 

 

第四道...飽死人的黃金賊

裡面塞燉飯 吃完整個投降

126 127 

 

第五道....殼可以吃但我吞不下去的烤活蝦

因為我殼吞不下去

我就叫豬幫我把頭跟尾吃掉

結果根本就沒剩多少能吃嘛!!嗚嗚

128 130  

 

 吃完了很可就看到這見很多人在排的港式飲品

我好想點鴛鴦 可是我的理智叫我不要

所以點了凍檸茶

他給我拿整片檸檬下去邊戳出檸檬汁

茶略帶點檸檬的苦味 不錯

有苦有甜 人生有如這杯凍檸茶

131

 

第二天就在一堆食物中結束

 

第三天我們一早就計畫去心之芳庭

結果迷路迷超久的啊!

導航導到手機都要沒電了

終於找到!孰不知其實超近的 下山快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141

174

但我前一天都在哭 眼睛都是腫的

SHIT

心之芳庭其實不大 也沒有太大的娛樂

主要就是拍照 看風景吧

人滿多的

 大家互相檔來檔去 互相進入陌生人的鏡頭 不過也可以互相幫陌生人幫忙照像

真是處處有溫情

不過讓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拿門票排薯條吧

153

阿哈哈哈哈哈 

現炸的好吃

反正這理就是適合拍照的地方!豬的整個演戲的細胞又上來了!

一直演我個人是覺得還滿煩的

所以在此只放一張 哈哈哈哈

 

156140   157 167 172  很多人在湯匙上寫願望掛在一起!

 

中午我們匆匆忙忙下山去幫我買手機殼 滑滑

ae69950  

def2350  

另外一件最重要的是就是要去北澤..........吃肉

我已經兩年以上沒吃壽喜燒吃到飽了...

太期待了

在車上就一直REPEAT: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吃肉吃肉!! 

177  

181180

好吃歸好吃

不過對於青春已逝的我們...

吃沒幾盤就飽了

畢竟我也26歲了!實力大不如前

我想我的人生清單上應該不會再出現"吃到飽"三個字了吧

吃完就回台北嚕

真是胖指的行程!回來馬上勤健身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豬真是個行程王

出去都會做足功課

時間也都抓得很準!!

我真lucky~~~~

(嚐到甜頭當然還是要稱讚人家一下 下次才可以再出去玩!科科)

 ---------------------------------------------------------------------------------------------------------------------------------

 

以下是想跟你說的話 我知道你會看 

我很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事

不管是有形的或無形的

尤其在回台北之後我更覺得你對我好好 

但又一直因為我的任性感到有罪惡感

在去的路上聽到廣播放著這首歌

我很想開口唱 可是我那時候心情不好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大聲唱過

很好聽 很窩心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快樂 不要讓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