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對於金錢很多人應該是又愛又怕

也可能聽過 看過太多人 朋友or親人因為投資而...

所以對錢產生一種抗拒

這種不健康的循環

最終就只能讓自己一直為錢感到痛苦

管理不好自己的生活 也管不好金錢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

 

近期我真的受此困擾

我想通了 現在小小的困擾沒關係 只要現在努力就有機會

不要老了再來困擾 到時候也沒體力 沒心力了 夢想也都無法實現了

所以............

我絕對絕對絕對要財富自由 (內心一直在狂吼!)

我老了以後絕對絕對絕對不要為錢愁 (內心再吼一次)

 

而且我那天突然希望自己有很多財富是因為我想到一件事

因為我是9號人

9號人就是很容易悲天憫人的那種個性

我那天突然想到 如果我有很多錢,我可以去幫助別的人 我可能會很快樂

因為不是每個人擁有了財富都會想到他人

所以我突然覺得如果我剛好有這種個性 又有財富 那不是很棒嗎?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累積我的財富

 

現在開始我強迫自己要接觸跟財務管理有關的東西

就如吸引力法則所說

你不正視他 喜歡財富 他是不會跟隨你的

所以我要開始習慣接觸他

然後我最近翻到一本入門的投資書 

噹啷!

 

2

我覺得內容真的太易懂了 

當作入門的工具書真的很棒!開心

所以我就以二手價格買回!(又花錢? 哈哈)

 

作者是一個40歲才開始發現理財的重要性的人

他以自身的經驗表示理財這個動作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

其實內容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我一拿到就翻了一半了

作者還有自己的部落格提供很多資訊以及excel的試算

沒事可以去算一下自己的人生到底需要準備多少才夠

嗯! 我要開始來準備了,加油

http://www.masterhsiao.com.tw/index.html

  

 

btw突然那麼有勁還有一個原因

想要實現一個夢想

喔!說錯了 其實是兩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