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應該每天都不離3C用品,一整天下來眼睛盯著螢幕的時間隨隨便便就超過10個小時,我也是...

特別在今年投入電商工作後,每天緊盯電腦導致眼壓飆高,每到晚上六點左右就非常的想回家,搭配「我不想再看螢幕了啊!」的狂吼!(到底哪一天不想回家?)。而且因為無法捨棄放大片,畢竟戴上之後眼睛看起來大又有神,所以眼睛已經很不透氧,還讓眼睛一直被3c的光線直接攻擊!!真的覺得很傷,眼睛好像也越來越容易疲憊。

某天跟同事聊天聊到,發現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因為現在哪有工作不用看電腦呢!?他的朋友剛好在宅時毛工作,宅時毛的眼鏡主打抗藍光(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抗藍光是要做什麼的!),他就非常好心的借了宅時毛全系列的款式讓我試帶個幾天。

本人假文青,一打開盒子看到黑色的邊筐整個已經在我心裡大加分,他們販售的款式也不多,商品相對單純。
(款式由上往下依序為hulk/sali文學圓框/hybrid複合材質/bench)

我自認自己是非常不適合戴眼鏡的人,因為鼻樑沒有什麼肉,每次戴眼鏡都很貼臉,感覺很呆,所以沒有鼻墊的眼鏡我都只能看看而已。也因為這個原因,試戴的這幾天我只帶過Hybrid這款,它是裡面唯一一款有鼻墊的眼鏡。

我選擇了無度數的平光鏡片(終究還是無法捨棄放大片)戴了三天後~

(黑框眼鏡也很適合當做配件說)

其實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戴上的時候真的覺得螢幕上的光線沒有那麼刺眼,特別是在光線不足的咖啡店用電腦的時候,這種感覺特別明顯,但還是不能關燈看手機,那真的太傷太傷了!!眼睛要用一輩子的不能開玩笑~然後鏡片在比較亮的地方會呈現出些微的黃色,但不至於變色到很像太陽眼鏡。

總結我覺得宅時毛的優點是:
1.挑選上相當的單純,因為種類不多,不會陷入選擇性障礙。
2.價格輕切好入手,不超過$2,000
3.很輕,不壓鼻,也不會一直從鼻子上滑落
4.時毛,時髦,很好搭

所以經試戴後,我決定要買一付了!哈哈哈~

宅時毛 GC eyewear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