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月生日的時候,彭弟在我的fb上寫說「生日快樂!禮物待補。」結果這麼一等,無聲無息,我也不好意思多問,想說這小子應該是忘記了吧!哪有姊姊跟弟弟討禮物的道理,所以就這樣遺忘了這件事。結果,12/31當天準備要幫他慶生的時候,Maggie拿出了一個盒子給我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等了半年終於拿到了!」,不禁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需要等這麼久?

一個非常美麗的盒子裝著,真的猜不到是甚麼東西,圓球表面粗粗的,很像香氛沐浴球之類的東西,打開盒子的時候還聞了一下,Maggie說:「怎麼會有人用聞的啊?」。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出是甚麼?送禮的他們兩人一直笑。

搞了老半天,沒想到!它是一顆月球燈阿!

聽說這顆燈已經流行的一陣子了,身為雙子座的我對於不知道這件事感到相當的錯愕,回家當然立馬找了一下關於這顆燈的資料。這顆燈是由橡果藝術工作室團隊製作,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上面月球的陰暗不盡相同,製作的感覺相當繁複。

團隊為了這顆燈取了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LUNA,即月亮。我很喜歡橡果的網站設計,在商品介紹的時候,用了物件的素描稿來呈現實際尺寸,讓人可以直接聯想,又多了許多設計感。
(圖片取自官網)

 

LUNA一共有五種尺寸,我的這顆是迷你月球8cm規格,也是唯一一個用電池的尺寸,拿在手上差不多是個大小。

相當迷你可愛,一手掌握月球的概念,我常常晚上把燈關了,就握著一顆球把玩,好像隨時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搭配我最近在看謝哲青的星空吟唱,未免有點太有意境

隨便讓它滾動
l

以上都是我隨手的拍攝,房間隨地的一角,簡單的濾鏡。美好的物品簡單就可以呈現出他的美麗,照片上傳至fb都讓大家感到驚嘆,也想擁有這種短暫寧靜、愜意的時刻。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