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我依舊沒出息的回了他因為「習慣」而傳給我的訊息,
(我一定要一直強調是因為習慣,因為不是愛!不是愛!不是愛!←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管是因為半夜昏迷還是怎樣,睡醒後我瞧不起自己,瞪著天花板半個小時,我記了自己一筆,
「幹!又不是沒失戀過,到底在沒用什麼!為什麼每次決定全都交給別人。」我這麼跟自己說。

然後今天依舊是禮拜日症候群....又要開始新的一週我還是很痛苦,
好友來家裡陪了我一個下午,說:「如果一段感情,朋友跟家人都不支持,那就有問題了!」
對的,我怎麼會看不出這個問題呢?

嗯啊!我真的真的曾經很愛對方,
但我知道我現在真的沒那麼愛對方了,我放不下只是因為我心太軟弱。
我在戒毒....習慣是一種毒,中毒越久越難戒掉,
甜蜜的言語,是最重的毒藥。
比起那些吸毒10幾年的人,我的不到1年照理來說應該很好戒,
自己走不出一段關係,不是因為真的走不出來,而是自己不甘心走出來!
愛你的人才捨不得你這樣~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