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0.JPG  
瑤總算出差回來了!顯示為有吃又有拿的概念,
我真的很慶幸有這麼樣的一位朋友在這邊...
當時聽到她要出差兩週,真的一度有點心慌,怕這陣子的心理壓力會找不到出口,
我居然會這麼依賴一個朋友,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她為了算算她的名字特地從新莊特地跑來假日鳥不生蛋的南港,
那個老師一次可以看五個名字,結果她非常有心的把我的名字列在五個之中,一起給老師算。
結果她說老師說我的名字...
工作不錯,也會存錢,老了不用擔心。
感情...亂七八糟。
聽到這四個字真的心裡涼了半截啊!!我已經想不到任何比這次分手會更亂七八糟的狀況了,
如果還能更差,我真的只能說我的感情路也真的太坎坷。
老師說我名字中的「雪」字不好,但我好喜歡我的名字並沒有想要改。

經過這幾個月的體會,我真心的覺得我該學習把感情看淡,
並不是說要當個Bitch,只是要適時的聰明。
不要強求天長地久這種事,也不要委屈自己,
在感情裡面要做自己,讓真的喜歡自己個性的人靠近,
但對雙子座可以變來變去的個性是有點難,因為有時候我連自己原本是怎麼樣都不知道。

這陣子我也開始拿捏男女之間的關係,
是不是自己太沒距離,自己也應該調整態度。

不管怎麼說,命運、性格怎麼算都算不完,沒有什麼人生是100分,
只能從每一次的關係中去調整跟進化,還是得操之在自己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