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0.JPG
耶!今天我跟馬堤還有世寰當了一日球迷~~平常根本沒在follow足球的我們,跟人家去看了一場中華vs越南的球賽,
是說看完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場球賽是for what?踢贏了是要爭奪什麼資格?
到此刻回到家、洗完澡,我完全還是不知道,哈哈哈哈~~根本只夠格當「三小時球迷」~說一日都說不過去!

IMG_6297.JPG

其實我一直滿喜歡看足球的,至少世界盃的時候都還是有在看的!~
但到現場看還真的是第一次。
球場真的好大,光走就覺得好累,還要在場上跑90分鐘,真的是不得了!
IMG_6315.JPG
其實每次看足球都覺得這真的是一個不簡單的運動啊!
但沒想到看現場的會發現衝撞真的好多、超級危險的,
然後弄了老半天怎麼都踢不進...
害我腦子裡還出現「為什麼籃球框那麼小卻可以一直投進,但足球那麼難?」的荒唐想法
結果在我滿腦子雜念以及被對面越南座位區的那張移動大旗子(整張旗子一直在座位區上下左右移動很像派大星我沒開玩笑)下,
莫名其妙給越南進了一分,這一分真的讓我們的士氣瞬間低迷~
IMG_6301.JPG  
↑那面旗子移動不停

在那一球後,我們一直殷殷期盼趕快進球,一直進入倒數15分鐘,
一直不見轉機,真的有種「足球就是這種一分定生死」的消極想法出現,
在這時候,中華撿到了一個罰球...(至於是為何有這一球,說真的我心裡太多雜念真的沒catch到!)
就運氣這麼好的給我們進了一球啊阿阿阿!!!
現場喝采,很爽!很像之前去看棒球賽的fu~~超級熱血!上班族真的好需要這種可以合理大吼大叫的場合喔!
IMG_6316.JPG   
↑High翻了~
IMG_6315.JPG  
↑1比1,越南笑不出來~
但球賽這種東西就是這麼說不準!一直覺得就這樣平手下去到比賽結束也是很美好,
就這麼慘在83分中的時候又被越南給進了這麼一球,
說真的這一球真的是超混亂就給他們踢進了!我完全沒注意到來龍去脈。(我到底是多不認真看球賽?)
越南踢進的那瞬間,眼淚真的快噴出來!
終於明白為何看現場的人都會想哭,真的好想哭喔,看球員踢得那麼累~好希望可以贏啊!
然後延長的四分多鐘...追不回就算了!
此時,老天居然下起大雨!也未免太是時候~嗚嗚嗚~~

IMG_6322.JPG  

不管怎麼樣,也算是一場好看的球賽,
看球員在球場上那麼認真,也算是為現在的自己激勵了一下,
生活、工作就是一直跟自己比賽,很tough、但也只能拚下去!但姊還是好想哭認真說~
因為太累了,只好潦草收尾了(根本就沒被激勵到麻~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