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戴牙套的日子差不多要兩個月了!除了一開始常常嘴巴破皮之外,之後當的狀況都算適應得相當好,可見「習慣」這件事情有多重要,題外話,昨天把「為何我們生活,那樣工作」這本書看完了,在說明「習慣」的重要、習慣如何深深影響一個人。我真的沒想到這本書這麼棒,第一次看的時候拖了三個月讀不下去,放了大半年到現在才在看!內容有很多有趣的案例,之後有空來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跳回主題!戴牙套的這兩個月間還去了一趟日本大吃大喝,雞翅、大量的蔬菜、燒肉都在吃,可以說是飲食完全沒阻礙,就算有阻礙也是會想辦法吞掉啊!畢竟民以食為天(?)不是嗎?反正就是一直卡住、弄掉、再卡住、再弄掉的無限迴圈。一直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傳奇了,牙套屆中少數戴了牙套還變胖的奇人,結果搞到現在連運動都還是不敢少,因為食量完全沒有減少,哈。

  

啃雞翅、卡牙的菜、燒肉!!!都吃~

每天照鏡子看自己,並看不出多大的變化,不過老媽常無意間提到臉看起來有變比較小,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掃到裝上當天跟3/18複診那天的牙齒照,一放在一起仔細對照後才發現!不得了誒~牙齒真的有變化誒!特別是門牙左右兩顆牙齒,紅色箭頭那兩顆,很明顯看得出有被推得比較出來(或者是門牙被拉得比較回去)總之看起來門牙就是比較收斂一點!

還有下排藍色箭頭指的這兩顆,右邊那顆一進、左邊那顆一退後,跟兩個月前比起來整齊許多(開始有在一條線上的感覺)!原來每天每天都真的有些小小的變化。我相信這不只是照片角度的問題,不然我每天橡皮筋綁著不敢拆、睡醒牙齦超痠軟是為什麼?

太興奮了!立馬把照片傳給矯正屆的學姊智柔看,她回了一句:「你給我一樣,軟牙根人吧,牙軟心也軟,哈哈哈!」,嗯哼喔~說得相當好!哈哈~短短兩個月就有這麼大的變化了,現在讓我更加期待每個月的改變,感謝我的牙齒這麼努力地在進化,我也要一起努力~一

戴牙套笑看人蔘:
雖然很多事情很難被察覺,但只要一點一滴的累積,終究會產生變化的!生活跟習慣也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文湖牙醫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