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算恩典

1.感謝我的金錢,讓我可以學習其他的東西
2.感謝我的舌頭,讓我有味覺
3.感謝我的客人,因為他們的配合讓我可以順利收到款項跟出貨
4.感謝我的有氧老師,因為他總是很盡力在上每一堂課,讓我們很快樂
5.感謝我的手,每天要緊握好多東西
6.感謝我的筆記本,幫我記下好多事情腦子記不起的事
7.感謝牙齒,讓我可以咀嚼食物
8.感謝腦子,幫我思考好多事情
9.感謝我的包包,每天承受好多重量
10.感謝我的手鍊,謝謝你的點綴讓我開心



魔法般的健康

"健康的禮物就是讓我可以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