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數恩典,每天一早十件感恩的事:

1.感謝其他好心的人,讓社會有溫暖
2.感謝冷氣,讓我不用受熱
3.感謝水,讓我不會口渴
4.感謝家裡的院子,總有花花草草賞心悅目
5.感謝其他開車的人,因為他們遵守交通規則所以我可以平安出門跟回家
6.感謝我的心臟,還在跳
7.感謝我的同事,因為思考上的差異讓我知道人跟人多麼的不同
8.感謝我的胃,幫我消化食物
9.感謝我的弟弟,因為有你所以我從小就知道要學習分享
10.感謝電腦,讓我們得到更多資訊

魔法的關係,寫下感謝每個人的五件事

1.感謝你,老爸,謝謝你的辛勞
2.感謝你,老爸,謝謝你長期忍受寂寞自己在大陸
3.感謝你,老爸,謝謝你總是提醒我們要多讀書
4.感謝你,老爸,謝謝你的個性正直
5感謝你,老爸,謝謝你讓我衣食無缺
bb96c60  

1.感謝你,老媽,謝謝你總是怕我們餓
2.感謝你,老媽,謝謝你用心照顧我們
3.感謝你,老媽,謝謝你一直很開明
4.感謝你,老媽,謝謝你逼我寫出一手好字
5.感謝你,老媽,謝謝你包容我的不穩定
bbd8660  
 
 
1.感謝你,我的男朋友,謝謝你這麼愛我 即便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2.感謝你,我的男朋友,謝謝你包容我所有的缺點不管內外在
3.感謝你,我的男朋友,謝謝你的好脾氣
4.感謝你,我的男朋友,謝謝你花時間親手做卡片給我
5.感謝你,我的男朋友,謝謝你花很多時間陪伴我
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