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算恩典

1.感謝我的嘴巴,讓我可以表達跟說話
2.感謝不同文化的人,來豐富這個世界
3.感謝我的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支持
4.感謝我一生的財富,讓我衣食無缺
5.感謝台灣,是一個居住便利的地方
6.感謝我的衣服,讓我保暖
7.感謝鞋子,保護我的雙腳
8.感謝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所有的事物
9.感謝汽油,讓我的車可以跑
10.感謝揪鼻,世界上有這麼可愛的動物真好

魔法般的金錢
花幾分鐘回想整個童年,以及所有免費收過的東西
當你再回想有人替你付錢的記憶,說出"感謝你",並全心全意去感受每個記憶的情景
拿出一張面額較小的鈔票,在便條貼上寫下"感謝妳在我一生中給過我的所有金錢"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