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8da420

看看這可怕又沒有層次的髮尾!

是說從出差回來我已經徹底忍受不了我的頭毛了,因為泰國跟香港的天氣都非常乾燥,出差的時候每天都在冷氣房,然後晚上回飯店累的要死幾乎頭髮都沒吹乾就睡著了 冏。所以髮尾幾乎可以說是全毀了!上次剪髮是六月的事,我原本想說至少在凹個半年再去做一次大整理!但現在的頭髮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每天都亂到不行,先撇開髮型會影響運勢的說法,每天一頭亂髮就已經讓自己夠煩了,日子是還能多爽啦!

昨天一下定決心,就開始找髮廊,其實我一直有習慣的設計師,不過礙於這次我的預算要押在3500以下,我決定再去問問看別間!想到之前看猴子的女朋友有說她的頭髮都在中山站的SOLEIL HAIR弄,而且價錢也在3500左右,我就想說去試看看好了!因為她女朋友每次燙的髮尾都超好看,她介紹給我的設計師叫做Elain。說真的我覺得她好正,穿著一件白色洋裝搭著黑色皮外套,頭髮是金色髮尾挑染粉紅,我整個就是對她目不轉睛~~好有型的一個人,還有,她的聲音超級好聽,散發出一種"專業"但又不失親切的感覺!(很難想像吧!)

明明是中秋節,人還是很多,設計師一個人同時間也handle了五個客人吧!稍微溝通了一下就開始燙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個坐不住的人,從早上十一半燙到下午五點真的不是開玩笑!早餐沒吃肚子餓就算了,重點是尾椎超痛~~~這個時間都可以來回泰國了!而且燙髮很麻煩的是想上廁所的時候都要等到一個特別的moment,ex:沖水完之類的!我想我不愛大修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啦!要花很多時間等待阿~~~真的是很累人的!屁股都裂了

 

1044eb90  

不過幸好她們很貼心有附上茶水跟手工餅乾讓我充飢!!

 

ed78010 

拆髮捲的時候還一度變成花媽!!恩恩,這時候我已經呈現一個完全做不住的狀態了!!!屁股一直抖動,但...是說我也沒勇氣頂著花媽的頭衝出去!!就只好硬ㄠ了!!折騰了近六個小時總算好了..........然後過程中我發現了一件事,因為太多時間我呈現無意識在照鏡子的狀態,然後我發現我的臉..........垮.............了.............!!!我的媽阿~~一定是是去香港吃太多以致於很多鹽分都沒有辦法代謝掉啊!!(也有可能就是那要命的脂肪),臉整個超腫的,肉下垂阿我!!!

b8b0820  

呼!!捲度看起來還滿自然的啊!!!然後Elain超細心教我自己要怎麼在家做吹整,真的是整顆頭要怎麼作業從頭教到尾非常的仔細啊!!~~~整體來說還滿喜歡這一間的氣氛!有機會還會再去,但我應該要一年後才會在大整吧!真的太累了啦 一天就耗掉了~~~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年居然沒回鄉下,好沒fu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