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4c230   

太喜歡這次的成果了,所以迫不及待在廁所照一張!! 

 

今天終於花了一整天去整理我非常雜亂的頭毛了!,其實開始工作後我對頭毛的花費真的是盡可能不要花就不要花,以前3個月剪一次頭髮,我現在也是盡可能半年才剪一次,但無奈我頭髮真的長得非常的快!所以差不多剪完三四個月就會開始呈現一種瀏海過長,後面髮量非常多、頭髮很厚、頭看起來很大顆的瘋婆子狀態。

 

這次也是因為長髮速度太驚人了....其實我上次剪髮才是一月初的事(而且還硬花了3500挑染,好燒錢!),當初剪了滿多,把之前因為燙髮所受損的髮尾全部剪掉了!整個剪完就是清爽,而且當初也完全沒有亂翹的問題,髮尾就是我很喜歡的弧度,所以也就想說可以不要燙了。因為其實我一直在叫說想要燙成尾端有C型弧這件事從去年10月就開始,但因為一直想說自己用吹風機吹得出來的話,早上就早起五分鐘自己吹,可以省下好多錢。結果短短兩個月...

DSCN0453  2013/01/11

DSCN2179  203/03/15(水腫的非常厲害的早上!)

 

瀏海的位置原本是在眼睛附近,兩個月後已經完全在眼睛下方,我又是油性髮質,所以瀏海常常會一條一條的感覺很髒(明明我每天都有洗頭),然後髮尾的部分已經完全不會內彎了!弧度不見了!!!!好煩阿~~這時又開始想說要不要乾脆去大整理一次,不然我都不想照相,看到去泰國出差的照片也是一整個惱火!!

雖然很早就已經預約,但一直到昨天都還在猶豫,猶豫的點除了花燙髮的這筆錢之外,還有瀏海要不要繼續留長?因為留長後就可以塞耳後就不會一下子就開始刺眼睛,又要一直修!但我認真地看了以前的照片發現,我是個絕對需要劉海的女人!昨天晚上跟阿居去吃飯她說:"沒瀏海比較成熟啊!",我:"我這輩子沒在追求要趕快成熟這件事啊!",所以就決定不管要不要燙,至少瀏海是一定要剪回來的

跟林B比起來,我真的覺得我一直在花錢,有時也覺得當女生真的有點麻煩ㄟ,男生去快剪100塊就可以了,女生好像就沒有這種選擇。唉!但又考慮到4月開始又要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我想要用比較有朝氣跟整齊的外表去面對,所以心一狠還是決定要燙。雖然外表不能代表一切,可是有整齊的外表總比亂七八糟看起來舒服,氣場感覺也比較好一點,這筆錢還是省不下來!

"到底要不要花3500去燙呢???"這個問題我真的想好久,SOLIEL HAIR的NT$3500已經是我問到在台北市內比較合理的價錢,而且有朋友的推薦 (她每次去那邊弄得髮型我都很喜歡),所以最終還是.......就燙了吧!!!!!!!(廢話好多)

這次我請MANSON幫我弄,MANSON動作比較慢,但是非常細心!我很怕弄太晚,所以訂了早上11點的這個時間,店裡面其實沒甚麼人(畢竟是上班日),但我還是硬生生用了五個小時!希望這次的髮型可以撐久一點,因為我實在覺得燙髮很浪費時間

ef9b490一定要這麼滿就是了??

b9ccc40過程中就是有髮型這麼像花媽的時候,我覺得我老了以後差不多應該就是生成這樣!

 

DSCN2181  小三頭!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

 

MANSON滿酷的,話好像不太多!一開始只問我有沒有甚麼想法,給了我一點建議,不適合的她就說做不出來,滿乾脆的!開始燙的時候每個流程都很仔細,其實我覺得她真的細心,還有助理也是(光平板夾就來來回回夾了好久)!雖然屁股很痛啦,但我感覺他們很用心,弄出來我很喜歡,下次應該還會找她!

 

結論:髮型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