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出差回來了!連續兩個禮拜的工作真的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趕飛機跑來跑去,行李東收西收,每天吹冷氣吹到臉都裂了!最讓人感到壓力的是要跟同事24小時在一起,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所以我再也不會羨慕那些可以到處出差看起來好風光的工作,真的是會很累的不是開玩笑,就算每天吃好料也是會超疲乏的啦!!出差的過程雖然累,但其實我還滿快樂的,我喜歡可以接觸新事物的工作,每天接觸到不同國家來的客人,所以我就算到最後一天還是讓自己處於一種精神非常亢奮的狀態(但每天晚上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進入深沉睡眠),可是回台灣後那股亢奮立馬就遞減了,因為在辦公室內要做的事情真的每天都沉悶倒讓我快炸開,當我今天key了將近500項產品進入報價系統,我真覺得他馬的我就算key了1000個我都很難有成就感,不過我這篇不是要講工作的事,是要講一件新衣的故事,所以工作之後再談...

出差的這兩個禮拜我不得不說i pad是好物,我整個是很崇敬賈柏斯阿現在,自從拿了i pad之後我就很少開桌電,而且出差的時候每天跟本不離手,玩遊戲、下載雜誌、下載電影等等,真不知道沒帶去該怎麼辦阿~~~~原先我已經有了一個黑色的殼類似smart cover,外觀整個看起來是俐落, but.............他站不穩阿,常常前後擺動,處於一種岌岌可危的狀態,讓我不能放心的跳鄭多燕,所以我就有在考慮要不要換殼,但i pad的殼根本就是搶錢來著,隨便一個就是幾千塊,我現在這麼精打細算讓我考慮好久,但在我看了得過紅點設計大獎的OZAKI I COAT SLIM的介紹後我還是就決定要買了!

 

597  (原先的殼,很會晃!!)

     

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拆封(有多急),因為已經寄來好久了!一看就是超美的陶紅色,上面還有很古典的花紋!

590

 

背面有OZAKI的麥克風頭LOGO,還有一條帶子可以把I PAD綁住

593592

 

i coat 除了顏色好看以外,重點是他站得很穩啊!因為佔地面積夠大,所以就算放在軟的床上也不會倒!可橫放也可以直放

594596    

 

更願意讓我掏錢的原因是我完全看上它有附一支觸控筆!(阿哈哈啊!!!好貪小便宜的女人!)

c69db10  

 

總之現在就是非常喜歡這個殼啦,而且顏色超美,看到心情都好了我!我整個是離不開I PAD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