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要過得簡單,第一步絕對是整理衣櫃!

其實我這兩個月以經路陸續續清掉好多衣服,有的衣服才穿一次但我想這輩子都再也不會穿了,每次整理每次都有東西可以丟,衣櫃好像聚寶盆,東西都不會變少說!下次丟1000塊在裡面看會不會變2000好了!整理衣櫃真是件很幹、又很累的事,除了我討厭摺衣服這個理由,最累的應該是"心"跟"腦"吧!一直想著"這件還會穿吧!""丟吧丟吧!"就夠煩的!每次丟完心裡都會覺得"當初到底買這幹嘛???"就是會一直有這樣的os,然後覺得有點精神分裂。我跟自己保證,再過個幾年絕對不能每次整理衣櫃還持續有這種murmur啊!錢都不知道砸了多少,說甚麼都太遲了!小時候去逛百貨公司真的很容易被櫃姐慫恿!現在比較好一點,會說"我吃飽飯再來買!""我先去提錢!"這類的藉口讓自己離開現場!冷靜後就沒那麼想要了。

禮拜三原本是我的健身房日,但前兩天我已經都有運動啦~~想說今天休息一下應該不為過吧!在公司的時候我就滿腦子想說今天要擦地板、整理衣櫃!我真的要好好花時間改掉亂丟東西這個壞習慣阿,空間有限、東西過多,這真的是很沒有效率的表現,而且越看越煩人,我現在絕對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切是會影響到心裡的秩序的!我要追求平靜的生活阿!~而且整理完都覺得,衣服再多其實也只會穿其中幾件啦!所以現在買衣服的頻率真的比以前少很多,我想要先成為會收拾的人,才有本錢買東西吧!

然後為了方便我找衣服,我就把衣服都折成這樣,看起來是沒多整齊,但可以看到主要的顏色跟字,才不會常常塞在角落都沒穿!十分可惜!恩~~就這樣!這是我簡單生活的第一步!下一步是甚麼讓我來想想!

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