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拜颱風所賜我得到了五天小連假,根本沒安排甚麼行程。我真的是個宅女其實,愛在家勝過一直往外跑,有時候偷得一天假我寧願整天穿睡衣在家不出門,然後自己煮小東西給自己吃,這樣我才有"休息"到的感覺。

 

Thursday... 

因為禮拜四颱風當天我整個在家門出門也懶得去健身房,覺得人好懶散,晚上不知道到哪來的靈感就突然打開鄭多燕的youtube。看著看著節奏一來就跳起來,想說平常也有跳有氧,這個應該還ok吧!結果一跳還是跳得我滿身大汗(被迫再洗澡一次),我自己覺得是因為平常上課有注意姿勢的正確,例如蹲的動作(沒弄好可是會傷膝蓋的),只要注意動作的安全、身體有用力的在做,力量用對不是亂揮,應該都可以覺得有運動到的感覺。我現在跳的是第一部,針對全身的。跳起來感覺還不錯,所以我今天跳了第二次也是滿頭大汗,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鄭多燕要一直眨眼睛?我一開始以為他在拋媚眼,但拋到次數太多有點不太正常,我懷疑是假睫毛的問題(我知道我很無聊!),不過不管如何,我還是超佩服她的腰阿!!(胸部我懷疑有可能是整的),然後默默定下三個月計劃,腰瘦大作戰!!fighting~~真的很夭壽!

 

 

然後我覺得他針對腹部的真的太猛了!30分鐘不停止應該會昏厥,這是我下次的目標~~!!(這部眼睛眨得超誇張)

 

Friday...

禮拜五有件醞釀超久的事情要發生啦~~~整個覺得超熱血又好玩的!就是我未來堂姊夫蕉皮醞釀了將近三個月的求婚即將在今晚實現!!我一整天都抱著超看戲(?)的心情啊!!看我的堂姐到底能多蠢阿~~~但我真的只能說蕉皮超用心,加上湘寧的朋友們口風都超緊的是兩大成功關鍵。蕉皮從三月開始就透過重重關係連絡到堂姊不同時期的好友們,請他們寫下祝福並用拍立得拍下來。當然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大家也知道阿桑們比較容易七嘴八舌,為了不露餡蕉皮都只找年輕的親友照相,(我媽是唯一知道的長輩,因為好像是蕉皮在鄉下找大家拍照的時候,我老木意外的闖入,所以就被她發現了...他因為比我早得知這件事可是為此得意很久!!)

 

040  請不要懷疑!照相的時候彭方偉真的是剛睡醒

036  035 042  <--一臉被嚇到!!

地點選在師大附近的一間GEO集地咖啡,老闆他們整個超幫忙!一聽到求婚立刻把場地借給我們,而且在這麼不合理的時間(10點正常咖啡廳都打烊了吧!!),結果當天晚上我姐就在毫不知情的被帶去參加同學會(?),並且完全無視於當晚蕉皮一直忙進忙出,神經大條到根本沒有起疑。我們親人組的一直躲在店外的大樹後鬼鬼祟祟的等待進場的時間,阿哈哈哈!!甚麼都不能做,就只好忙著喝紅茶之類的!

026 

030 在店外癡等!

028  鬼鬼祟祟的堂弟!

約莫10點左右,蕉皮他們設計的一個遊戲要讓堂姊戴上眼罩、聽音樂!今天看影片才發現有人自以為還在玩遊戲完全沉浸在音樂當中(還左右搖擺哩!),影片在此,太好笑了!!今天他們影片一上傳我就迫不及待的叫我媽看,豬看完也說好熱血阿~~~

 

結果當然是非常成功,此外就是我姐非常驚嚇啦!!阿哈哈阿~~!有種在玩整人節目的感覺,真是讓我龍心大悅!!既感性又溫馨,蕉皮製作的影片一下,我眼睛就濕了!蕉皮一個人忙了好久POP、連絡、場勘等等,力量真的太強大了!嘖嘖...。而且我想一個人不會有太多次結婚經驗吧,但沒想到蕉皮第一次求婚就這麼經驗老道也太厲害!!可以去出本"第一次求婚就上手"之類的書!!應該可以大賣我想。整個流程下來超級歡樂溫馨的,而且有好朋友們的見證真的是超幸福的!!

049

總之,彭家人真的好久沒聽聞有人要結婚這件事!!我整個超期待的也非常的祝福,我想婚姻這件事比任何學問都難很多,"婚姻"不單單只是一種對生活方式的選擇,更重要的應該是"承諾"吧!畢竟,人的一生可能很難得有機會去對一個人下到這麼大的承諾,那種感覺跟交往或同居等等比較起來應該都是很不一樣的感受!不過,我想有了七年的基礎,一切都不是問題了!!!反正,帖子放馬過來吧~~我不怕!

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