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累

昨天又做了一個清晰的夢 到現在都還清晰

每天被夢追著跑...

 

最近我覺得我變了

有時候腦子裡有些想法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跟現實屈服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會花別人錢的人

只要我們還不是親屬關係 我都覺得花別人的是不應該

但從五專到現在我身邊一直有很多這種女生

五專有些朋友 明明我們一直是同一個圈圈 可是我心裡卻無法把對方認定為好朋友

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很不屑對方的這種行為

但我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把自己跟他們做區隔

在當時如果要以男生送的禮物金額與愛畫上等號

我應該是最不得人疼的那個

我連人家請我喝杯飲料我都覺得難受

 

這種無聊的薄臉皮跟無聊的堅持

有時候甚至對家人也是如此

可是一直這樣的自己 我卻非常孤單

因為當誰誰誰又拿出了甚麼跟我說是取自於某某某

我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堅持的立足點

好像這種堅持只是給人很逞強的感覺

我讓跟我親密的人輕鬆 可是我卻很難受

到現在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笨

那些女生多聰明又過得輕鬆

難道不是嗎?

我的內心好矛盾

我一部分希望輕鬆

一部分又覺得輕鬆是罪惡

我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感到羞愧

我看不起那個自己

 

 

我很想好好的靠自己

可是說真的 我害怕

我害怕因為他人讓我羨慕不已而內心一直感到挫折 甚至忌妒

我害怕未來的事

我覺得想要實現的事情越來越遠 有的甚至與金錢無關都讓我感到離我遙遠

這些種種都讓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