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自己長大想成為怎樣的人?過怎樣的生活

喔 快26歲了

好常想到這種問題 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完成一些事情

 

最近發現自己喜歡規則的生活

固定一個時間睡覺 固定一個時間起床

或許我其實本性上就很討厭一直變動 過度冒險的生活

只是我自以為自己是雙子座 

所以一直把自己歸類成很愛變化的那種人

但一直的變化確實很容易讓自己疲憊

 

不過也可能是年紀的關係(一眨眼快要26歲了 人蔘啊!!!!!!!!!)

希望自己的個性上可以漸漸趨近穩定性高一點

還有工作跟生活漸漸捏出一個想要的平衡點

 

一直以來我也是不太思考的人

我想很多 但我覺得那不是思考

思考應該是有一種邏輯可以遵循 搭配上自我的原則跟中心思想去想問題

不是天馬行空 把自己弄得很焦躁而已

最近我很想要大量的吸收

不管是金錢觀 人生觀 甚麼都可以

我想建立自己的態度

我想那是我一直很缺乏的 所以我才會很容易不安

 

未來一天一天的來

昨天一下子變今天 今天一下子變明天

"未來"兩個字雖然抽像 但是又很實際

我們常說不知道未來會變怎樣

可是如果現在一點都沒有行為 未來根本也不可能變哪樣

總之 現在每一步都好好走吧

我還是相信 好的投資會有好的結果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