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平穩

雖然天氣不是很穩

 

最近有空就會想想未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可能對自己的家庭狀況有些地方有點不滿

但這不滿無關於感激不感激的問題

我很感激我的父母

只是這份不滿是我的貪心

畢竟世界上每一個家庭都沒有所謂的100分

其中一定有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

而我所謂的不滿只是指那些我已經發現不好的地方 

希望以後在自己長大後能夠去正視並改進的問題

例如對於金錢的態度

對於與另一半的相處

等等等等

 

在一張白紙上寫下未來幾年希望可以達成的事

想要買的東西

想要去的地方

工作的方向

需要到達的儲蓄

讓我有種更明確的感覺

 

覺得可以從零開始很好

覺得自己可以歸零更好

 

然後我這兩天徹底愛上Lana Del Rey的音樂

魔幻 華麗 黑暗

每天都要聽好幾次

 

最近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