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牙套紀錄,一眨眼又過一個月,已經整整戴了4個月了。
我不是個每天會盯著牙齒看的人,前幾天心血來潮對著鏡子咿咿啊啊!真的好想吶喊「哇靠!這是誰的牙齒啊!!」
看看這驚人的下排~~也是我覺得最難調整的下排。

居然就這樣整齊了!!!
尤其是前排的兩顆,一開始還是對撞的角度,現在居然好好的各自為陣,不爭不搶的。
一開始覺得牙齒沒那麼亂的自己(現在真的是覺得到底哪裡不亂啊!?),突然有一種覺得好險有去整理啊!
原來生活中原本覺得還ok,打馬虎眼也過得去的事情,其實都可以一直精益求精的啊,整個超勵志!

昨天又去做了回診,一直很勤快用橡皮筋拉牙齒的我,得到了一個不是很開心的消息!
其實從照片看出我的嘴巴比較偏某一邊,昨天跟醫生討論了之後決定還是需要打一根骨釘,
加強一方的拉力,希望讓嘴型可以看起來比較正!
哎~還是逃不了要打一根釘子的結果,算嚕!就當人生的體驗嚕~(到底誰讓我變得這麼樂觀?)

然後蕭醫師同時請我考慮一下要不要拔兩顆牙齒,讓下排可以再往後推一點,下巴會更尖一點。
不過我目前還不想拔牙啦!因為不是非必要性的我就不會特別想拔,姐崇尚自然(看平常很邋遢就知道)
怪不得說矯正牙齒整個人都會變,除了口腔、臉型、甚至是跟脖子看起來的比例都會調整。
然後我希望自己這一整年都好好保持體態,不要到最後拆了牙套,臉型好了、身形卻不ok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真的不容易啊~

戴牙套笑看人生:
永遠都要精益求精,永遠都有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文湖牙醫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