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弟弟爬上馬丘比丘的照片,心裡真的非常羨慕。


雖然跟大多數的女生相比我已經算是獨立了!
但對彭弟這種隨時可以出發自助的個性非常欣賞,
(雖然他出國前一定會烙高很多事,例如留了一台半路拋錨的車給家人處理之類的。)
到哪都能睡這件事也是我還遲遲無法突破的事,真該練練膽子了我。

不過總需要適時的去流浪一下,工作忙忙碌碌,生活好像也庸庸碌碌啊!

抱怨就不多說了,今天我在臉書上po了弟弟的照片並註解:「我也好想去啊!!」
結果同事非常幽默的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發現任何不對嗎?
那張是我的臉啊!!!瞬間我都覺得自己彷彿也在呼吸馬丘比丘的空氣了我的媽~(高山症ing嚕!)

平常攤開來看不覺得,合在一起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這麼像啊!!
如果我是男孩子好像也會帥帥的吼~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