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跟泰國好有緣分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去了泰國好幾次
阿月看到我又在泰國打卡,還問我是去動手術嗎?不然為何那麼常去?哈哈哈

不過這次去不是去工作,是員工旅遊來著
雖說是去玩,但也真的很花體力阿!
回來到此刻,我的精神才算有好一點
事實上是這樣的,在出發泰國之前我們才剛從馬來西亞參展完
已經兩個假日沒有躺在自己床上睡覺
不管怎麼補都補不回來啊~

"玩"本身就是一件很累的事
但會導致更累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人"
同事都太烏龍又太瘋了啊!!
每天在車上車友們也都超high....
一開始還有點不熟,到了晚上都玩開了吧!整車吵到車頂都要掀了~
結果回台灣大家都喉嚨痛 鋪哈哈

先來說說我們超瞎的第一天吧!
上飛機前最怕三件事
1.睡過頭沒坐到飛機
2.護照帶錯or沒帶
3.護照裝在托運行李
ㄜ!!這三件事在第一天全部都發生了啊!!!這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團體?

我本人一早興致勃勃地坐上老媽的車,老媽叫我看一下是第幾航廈
我:"第一"
媽媽:"你不檢查一下確定一下嗎?"
我:"天那麼黑是看得到字嗎?"

就這樣......

一路開到機場門口我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翻開了我的護照套
背脊發涼............
shit 為何我這本護照是被剪角的!!
fuck 我帶到舊的護照啊!!!!!!!!!!!!

這時老媽本非常不爽的說:"剛叫你檢查一下你就不看吧!!"
我兩立刻折返殺回台北,回程還被開了一張超速
整段路我整個不敢講話,是說眼淚都快飆出來
結果勒....
公司群組裡面大家瘋狂討論

"老蔡睡過頭沒上飛機啊!" "巧把他朋友的護照送去託運,現在要把行李拉回來啊!""好烏龍阿這團".....

雖然心情超差,但在車上的我看到這些討論串整個大笑出聲!!!!!!!!!
我只能說真心感謝這兩位同事~~
不然我差點就要變成當天最烏龍的人了!!!哈阿哈哈 我現在只位居第二而已 哈哈哈(超沒羞恥心)
整個早上就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最後7:00辦好劃位(7:10就要關櫃台了!!呼~)

幾番波折之下,就抵達泰國了!!
因為我們這團有小朋友也有長輩,所以這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在逛街
第一天就是在百貨公司度過
而且第一天來的點其實我之前就都有去過
就稍微紀錄一下吧

Siam 商圈週邊,這區就是有很多百貨公司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Siam Center那一棟,因為裡面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看

DSCN7174.JPG

↑很黃的兩個人

DSCN7189.JPG

↑裡面常有不同的主題

DSCN7195.JPG  

↑每次來都有驚喜

DSCN7198.JPG

↑帥帥的馬

DSCN7203.JPG

↑剛好碰到車展,重機根本很難駕馭,一跨腳就抽筋了!哈哈

我們就在百貨公司裏面晃了三四個小時吧~~換錢的換錢,逛街的逛街這樣,第一天就很free帶過

晚上去吃了德國豬腳,看到房子外觀的時候還驚喜了一下,因為Tawandang German Brewery 這間餐廳之前客戶也有帶我們來吃過~
聽導遊說這間餐廳現在在泰國很紅,很難訂到位

DSCN7235  

↑是一間喝啤酒吃豬腳的餐廳,東西都很好吃,而且風格奇妙,有一個大舞台很多人會上去表演,非常吵 哈哈

DSCN7214.JPG  

↑一進去就看到bar台跟啤酒桶

DSCN7218.JPG DSCN7219.JPG DSCN7221.JPG

DSCN7222.JPG DSCN7223.JPG DSCN7229.JPG  

↑東西非常好吃

DSCN7227  

↑當天因為是也是離譜的生日,所以啤酒直接來一"根" (好low的說法)

DSCN7228.JPG  

↑彷彿是第五杯了吧 哈哈哈!!JOYCE抬頭仰望,小龍一臉無辜 超可愛

DSCN7225.JPG  

↑補一張合照

晚上抵達我們這五天要住的飯店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這是一間很新的飯店,LOBBY在九樓,1-8樓都是賣場

DSCN7236.JPG

↑整個散發出一種很新的味道

DSCN7237.JPG

↑新

房間不大,但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第一天進房間煙味超重~~
相機不夠廣角,就沒照甚麼照片了!

DSCN7246.JPG

↑大家各自回房後,我們拿出導遊幫我們準備的蛋糕要去突擊離譜

DSCN7248.JPG

↑一夥人超級吵,還跟人家談甚麼突擊?

DSCN7249.JPG

↑瘋狂按電鈴,真的很逼人ㄟ

電鈴按了老半天都沒人回應,事後聽說是因為JOYCE在幫小龍洗澡,而某人已經變這樣了....

DSCN7251

↑整個很弱ㄟ 

DSCN7253

↑立馬派出小孩去吵一下

DSCN7255

↑小孩吵不醒,放喇叭繼續吵

DSCN7257  

↑總算醒了,結果抱著別人的孩子許願(?)

DSCN7262.JPG  

↑許完願立刻倒下就變成這樣了~~


經過這一場混亂只有一個心得,生日當天要記得請假阿~
泰國的第一天就在混亂中結束!!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