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從開始每一天都痛不欲生,隨時間過去,
到現在開始透徹、了解事情的好壞,懂得感謝老天的安排。
從一開始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將這段關係無法繼續下去的責任都自己承擔,
面對對方的謾罵及指責,妳從來不去質疑對方的付出跟真心,永遠先責怪自己。
到後來妳發現,有的人真的本質就是不好的,
愛情總是讓人盲目、迷惘,因為人的自尊心從來不放過自己,
也都不想承認自己的選擇跟決定是錯誤,
所以把對方的不好、不忠,想成是不是因為自己某些地方做得不好才導致他這樣?

人家說「時間」是良藥確實沒有錯,
隨時間過去我的心裡已經沒有怨,也不再執著於為何這樣的人可以全身而退,
因為我不再把對方的人生課題扛在自己身上。

接受分開最好的方法,就是當對方死了,當對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
這不是詛咒,事實上對方確實已經不在自己的世界了。
還是偶爾會想到,因為這些人曾經帶給自己影響,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今天是分開後的三個月,
「三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特殊的意義,公司的試用期也是「三個月」,
我常在想是不是有甚麼科學測試過三個月這個時間的長短,
剛好是一個可以讓人人性暴露、可以讓人明瞭一些事情的期間。

我想把三個月的定律用在未來生活上,
以後開始一段感情,也給彼此三個月,好好的觀察了解對方。
以後想要學習一件事,也給自己三個月,別輕易放棄。
以後結束一段感情,別總是哭哭啼啼,給自己三個月休息沉澱!

經過時間,妳總會看出,錯的不只是自己,感情一直是兩人的事,
關於付出也從來不是自己努力就夠的。

今天是分開後的三個月,
以此紀念我活了下來,還過得好好的,甚至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