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感情都應該有所收穫。

雙子是非常辛苦的一個星座,
思緒反覆,難以堅定;善變,卻想相信永恆。
想太多、鑽牛角尖、缺乏安全感。

某天虹跟我說:
「妳把感情看得太重要!當對方在忙沒空理妳的時候,妳就應該比他忙!找點事情做。不然他也很有壓力阿。」
「妳面對感情的時候想好多,妳想未來讓自己沒有安全感,現在一直吵架,回頭想想不是很可惜嗎?」
「妳現在看事情的負面態度,會影響未來,妳想你以後有小孩,也會被影響妳知道嗎?」
「懂得放開才能享受,盡情享受現在。」

那天他跟我說:
「妳的腦子裡占了太多我的事了,跟以前的我一樣,之前我很愛一個女孩,但還是分開。」

我一直以來太過焦慮,常常想要握得太緊,強烈的控制欲,想要掌控一切,結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
想要相信「永恆的愛情」,但事實沒有甚麼事情是永恆的,人會變、愛情也會,我應該學到。
最近我們面對了一次分離,我不斷地調整,學習放寬心、相信緣分的安排,相信會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不再強求。←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