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0.JPG 

My dear friend,

其實這個禮拜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去參加你的喜宴,因為嘉義好遙遠,
而且讀大學的時後因為我是轉學生,在班上沒有太多熟識的朋友,
總覺得去了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心裡一直猶豫不決。

但想著從你一開始計畫著要求婚找我去陪你挑鑽戒、到婚禮前陪妳妹去挑衣服,
這段期間中碰到我最低潮的時候,你忙著張羅婚禮但也沒忘傳來訊息:「你還好吧!要不要來台南走走?」
一直到婚禮前一個禮拜你還興沖沖打來說:「妳知道路嗎?」、「要不要抽捧花?」
總讓我覺得或許我這朋友在你眼中還有麼一回事吧!我實在想不出任何不到場的理由。

我們不是很常聯絡的那種朋友,但也就這樣畢業五六年了!我們也還一直是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但你的大事件我都知道、每次你上台北也都會問說要不要吃個飯聊聊,
你不太會安慰人,即使你知道我的慘況你也只能擠得出一句:「那妳現在還好吧!」,
為了要能回答你:「我很好啊!」,我很努力在恢復。
看到你們很幸福的樣子,也是我很想好好努力的一個小動力。
你的關心總是淡淡的,不會給人壓力卻很多溫暖,就算你只是隨口問問,但都還是對我很有幫助,
我覺得我們很有當朋友的緣分。

你知道嗎?這一年我被人際關係的問題搞得好困擾,我覺得我好像一直沒有碰到好人的運氣。
在去嘉義的火車上,路途好遠、時間好長!我睡不著腦子裡亂七八糟,一本書被我重複翻開又闔上,
想到一些很難堪的事情,眼淚又快流下來!
不知道到底希望自己醒著還是睡著?因為我還是會常常做夢,醒了又要花時間去消化那些噩夢。
然後好像在不斷提醒我:「妳好弱、妳還沒有好。」

我很慶幸我今天有到現場參加你的婚禮,
當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質不夠好,怎麼一直遇到不好的人的時候,
我發現我錯了!你是一個這麼好的男生、很乖、很孝順、對愛的人很用心,看得出來她的爸爸很喜歡你!
原來我有本事去認識像你一樣這麼好的人、交這麼好的朋友,我或許也有本事碰到很好的人。

然後在看你們認識過程的影片,對於「緣分」這件事我好像又懂了那麼一些。
你一直是個很淡定(甚至感覺是有點隨緣)的人,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總是很精準、生活很簡單,沒有過多複雜的事情,但真的想要的也會去追求或爭取,
我相信你們會很好的,你讓我在對疲憊的時候,讓我感到溫暖及希望,
真心的希望你們很幸福,也相信絕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