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跟堂妹約今天去看展 原本只是想說今天非假日應該人很少吧

所以失業的我們就選今天了

孰不知.......雨天還這麼多人

"台灣的失業率還真高"這是我們觀展後的心得 (哈哈哈 甚麼東西嘛!!)

 

其實阿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相信童話故事的人

哈哈~~很不夢幻!

就像我不玩芭比娃娃一樣

現在那麼喜歡粉紅色的小東西 應該是已經達到人生最娘的巔峰了!想把以前缺的少女心補齊啊!!

 

看到青蛙王子的時候還覺得莫名其妙

說真的 故事細節我真的沒甚麼印象

我只記得最後好像是公主心不甘情不願的親了青蛙 結果青蛙就變回帥氣的王子

然後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的經典名句)

哈哈哈哈 這甚麼奇怪的價值觀麻 看到帥哥就跟人家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前一秒還嫌人家醜勒!!

 

反而是"人魚公主"讓我覺得最實際

原版的故事好像是最後王子跟別人在一起

人魚公主就變成了.........一團泡沫吧!

這種不完美的ENDING 才是真實人生啊!!!!

我堂妹在一旁說:你已經沒有童心了!!!!!!!!!!(話怎麼可以這樣說勒!)

 

不過我還是覺得迪士尼真的是個帶給人家夢想的幸福企業

就算我不相信王子跟公主那一套

但我也至少會相信 愛跟夢想很偉大

 

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都是灰姑娘

撇掉玻璃舞鞋可能有多硬 多難穿 她還可以穿著跳舞一個晚上這種荒謬的事情不談

我喜歡灰姑娘樂觀跟善良

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至少有"好心腸,就會有白馬王子",這種結局大家看了也比較開心阿!是吧是吧!

 

 

 

 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