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年買了貴貴的BERACAMY之後,我就跟自己說一年之內不買包。但才過了半年,我就在三個月內買了兩個!嗚嗚嗚嗚!!我好沒自制力,真的好愛買包包買完還跟林B說:"你快罵我!罵我愛花錢!快!!!"(徹底瘋了)。而且我不得不承認這次我真的是衝動買下LONGCHAMP,因為我根本沒計畫要買LC,是說之前我還有點討厭這個牌子的包!

 

從香港回台灣前一天

老媽LINE我問我:"累嗎?"

我:"透支了!"

老媽:"體力還是錢包!"

我:"當然是體力阿,這次沒花錢買東西!"(還很驕傲說完這句,隔天進免稅店就毀了!)

 

進香港機場的時候其實只想直衝登機口坐著上網,因為真的太累了!也沒特別想逛免稅店,結果好死不死LC的免稅店就在我們登機口的方向!嗚嗚。進去的時候心態真的只是想說隨興地逛一下,但如果有紫色我應該是會立刻買下(這樣還可以較隨興嗎?)。經過這一逛我才知道原來LONGCHAMP的包包每一季的顏色都會不一樣,所以這季並沒有紫色,然後2013春夏的顏色都沒有燒到我,鮮黃、鮮藍我都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材質的問題,所以我都覺得如果買很亮的顏色整個看起來會感覺有點廉價(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看了也沒喜歡的就準備要走了!這時候店員就跟我說有一區架上是去年秋冬款有打九折,但.....還是沒燒到我啊,因為架上放得都是綠色、橘黃這類的!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我覺得我腦子裡好像有點不甘心就這樣回台灣,所以硬是停留了很久,結果我眼睛就掃到展示架後折的小小的招牌包款le pliage,咦!是酒紅色的ㄟ!跟我喜歡的紫色不是也有一點血親關係嗎?(有嗎?),一打開就覺得還滿好看的ㄟ!這時店員又插了一句"這個也有九折!",ㄜ!手已經在拿錢包了~~~(好爛喔我!),店員說其實還有一個藍色賣得不錯,之後也拿出來給我看!但他說酒紅還是耐看,所以我就這樣買了!在上飛機前都覺得自己有點衝動,還在想說要不要現在去退掉,上飛機了也還是覺得自己有點衝動,想說回台灣上網賣掉好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但我這個禮拜用下來的感覺是,其實真的還滿好用的!雖說我之前並沒特別喜歡它,因為太容易被仿了,很久以前我媽的朋友送了她一個仿的,摸起來一點都沒有厚度,這個印象波及到了真品給我的印象,我想說應該也是跟LESPORTSAC一樣軟軟的尼龍吧!但事實證明LC的厚度摸起來真的有差。我還傳LINE跟蘇芷說我買了,她說:"買得好、還說打折就該買,這是美德 "(哪是啊???),原來她是LC粉絲,所以有同好她很開心。而我會覺得好用不是因為我買了所以只好催眠自己好用!原因如下(理性愛分析的雙子座出現):

1.很好收:因為折起來很小,可以收到抽屜

DSCN2143  

2.很大的容量:我不買小包的,因為對我來說CP值太低,如果有人跟我說去PARTY可以拿手拿包阿,請問像我們這種凡人這輩子能去幾次PARTY啊,而且我根本超討厭PARTY的阿!所以,我對包包的最基本要求就是至少要裝得下一本書、一本日誌還有鉛筆盒。沒錯!假文青就是需要言之有物、包中有書!鉛筆盒也別懷疑,我到現在都還是有鉛筆盒的。而且包中的配備越來越多現在老了需要防曬,所以要帶傘、還有IPAD、相機一大堆東西啦!容量是很重要的 (去健身房也可以塞衣服 GOOD)

DSCN2167  

3.很輕:包包本身很輕啦,所以裝了前面的東西總重量還是說得過去

4.很軟:之前背BERACAMY,因為它是真皮的所以其實我都捨不得折它,但我現在騎車真的超注重安全的,所以很多線、會扯到東西的家當我都不背在車上,盡可能是塞車廂,可是塞BERACAMY我就會很心痛!但LC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好好塞

5.很好配:酒紅算是個基本色啊!好搭配

DSCN2169  DSCN2145  

 

寫了這麼多還是也就是在催眠自己不是衝動買的嗎? 哈哈哈哈!算了,就當我最後一次幫公司出差的紀念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