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個題外話,在我準備要打這篇之前,
正在幫我弟收拾一隻我自認為已經被我捏爆並丟進垃圾桶裡的蟑螂,
結果......這位蟑螂又超有活力的從垃圾桶跑出來,惹得彭弟發狂大叫(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我只後又活生生再抓爆他一次,隔著衛生紙我的手還被觸角刺到,真他媽的痛,
結果丟進垃圾桶沒十秒,他又給我跑出來!!
好頑強啊!崩潰~~但不管過程多辛苦,最終我還是解決他了!!
呼~~我覺得我真是個好堅強的女孩!!
以後跟家人分開生活後,我可能會很想念這些生活點滴,
但看到蟑螂就逃跑的男人真的還是太讓人不屑了!

好,回正題...
上禮拜日參加了一個認識22年的國小同學的訂婚宴
當啷~~就是瓶慧啦!
瓶慧從小到大就是一個非常會持家(?)的人
哪傳遞出來持家的感覺?我也無法具體說明,
應該是處女座本身感覺就很持家 (雖然我到國中以前我都以為他是水瓶座,因為他叫"瓶"慧)
還有我每次去她家,她房間都整齊到一個莫名其妙,本人房間太亂,覺得那種整齊根本不可理喻!
轉頭看看自己的床,睡覺還要把衣服都搬到椅子上,要打電腦再把椅子上的衣服搬到床上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書本照大小排列在櫃子上?還一塵不染?書本就是應該要亂丟在地上阿!! (怪不得我書讀不好,哈哈)
還有她就是一個很有條理的人,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也很會照顧別人
綜合以上幾點,所以我才會覺得他很持家吧!

DSC_9425

雖然長大後沒有常常在聯絡,但是也一直都知道對方的近況,
而且同一個社區,常常會聽到誰媽媽說誰怎樣怎樣....
要不然就是超狼狽去超商突然被堵倒,無處躲也只好硬著頭皮相認
總之,國小朋友就是會一直圍繞在生活周遭啦!

這次她的文定,真的非常開心自己是他邀請的四個國小同學其中之一,好榮幸喔!可以去買樂透了我!!哈哈
到了首都逮到機會就衝去新娘房照相,
一看到瓶慧真的只想說:"瘦斃了!!!!!!!!!!!!"
要結婚沒瘦個10公斤怎麼結阿,穿婚紗這件事根本不適合沒羞恥心的人啊!!!!(我說我本人)
沒羞恥心的是,首都的菜好好吃,根本無法不吃!!
看完很瘦的新娘,馬上就把"瘦"這件事拋到腦後,還是看見甚麼吃甚麼! (唱)

DSCN9669

↑新娘好美麗,新郎也很帥啊!!

瓶慧把我的手握好緊,好開心~~
長大後除了跟男朋友牽手過,還有以前莫名其妙的團康活動,還有幼兒時懵懂無知被逼迫要跟隔壁的同學牽手,
這輩子真的沒印象牽過幾個人的手,而且我不信"姊妹"這套,所以沒甚麼好姊妹,牽手一直讓我彆扭,
可是有時候被別人緊緊握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牽手,握手都傳遞一種力量,阿公要離開前我唯一一次在病床前握著他的手,雖然心很難過,
但"握手"這個動作給了我很多力量,我到現在還是很慶幸有好好握住他的手,即便只有幾分鐘
以後也應該要多握握重要的人的手,以後一定會記得這些短暫的時光

離題了...跳回來
雖然有時候真心的覺得:"結婚這件事也太麻煩了吧!!"
因為我不是那種覺得步入婚姻就覺得人生一定會幸福快樂or一路順遂的人 (是有沒有那麼悲觀!!? 哈哈)
但每次看到朋友穿上婚紗還是會心想:"女生一輩子要美也就美這一天啊!!麻煩一點又有甚麼關係呢?"
(其實別人明明每天都很美,只有我很邋遢,我幹嘛在這邊胡說??哈)

超感謝瓶慧找我去的,讓我碰到一個失聯300年的國小同學,
那人在我小三以後就沒跟我講過話,還不知道我們國中同校,實在非常沒禮貌,阿哈哈哈哈!
但人家現在是律師了!!同學都好有才華~~我吃了甚麼?為何長大走這麼歪呢?!

FSCN9680

↑這張是男方家人先行離開後,新娘立馬回復本性開始每桌遊蕩後拍的照片....放很開麻這女人!

我很喜歡跟小時候的朋友碰面,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緊張,怕很尷尬,畢竟雙子座真的很怕場子很乾阿!
可是每次碰面後都會有一種熟悉感,畢竟大家的生活有一段時間是有共同的背景,
而且看以前的同學,會想到以前的自己,想到以前的自己,就可以跟現在的自己對照
自己是不是有過得更好?是不是真的成了自己想要成為的人?
如果不是,該怎麼做會更好!?

那天我在士倫媽媽(對!同學無法出席,媽媽可以代為出席,就可以知道我們以前到底有多熟?)的口中聽到
:"雪惟很熱情,每次都會負責揪人,每次士倫回台灣她都會大家聚一聚"
我從沒想過"熱情"這兩個字會套在我身上,因為對一些事情我確實是冷漠到一個要命,
而且我只是那種興致來就會突然想跟大家碰面,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好久好久一通電話或簡訊都不會主動跟朋友聯繫的人,
其實這樣的我是非常任性的....
所以我一直對"我身邊居然還會有朋友"這件事真的是超感恩!
我想上輩子的我一定有做好事,所以為了讓下輩子的彭雪惟不孤單,我這輩子也要多做好事啊!
總之,如果有朋友因為我沒來由衝動的一約,而感受到一點快樂的話,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我決定我要延續這種想到就衝動揪一下的風格,繼續當個不專業主揪!!三不五時要集合一下大家!!你們會來嗎??

又跟婚禮離題了!!為何這篇一直離題呢?哈哈
要在平常日拚出一篇網誌真的太累了,但為了展現我要好好記錄生活的決心還是要來速記一下!
因為是速記,所以我要在這邊速速結尾了!超敷衍!

總之!!瓶子~祝你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超級賢內助!
然後一定很快就可以實現當貴婦的夢想了!
畢竟你在小一就跟宇宙下了訂單了,(真是個有遠見的女人,小一我還在為了要抓蚯蚓而食不下嚥)
我相信夢想實現的日子不遠了!哈哈哈

FSCN9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