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人節本來就想送給林先生一個行動電源,
因為我們兩個明明一堆行動裝置,但是都沒有行動電源,有時真的有點需要
其實我老早就買好了TOSHIBA的準備要送了

DSC_1120.JPG

↑TOSHIBA的非常小巧可愛

但.....我昨天去逛誠品要買書的時候,
看到這組樂高行動店員整個被吸引過去!!
啥米!!!是樂高ㄟ~~林B正好是LEGO的忠實粉絲
豈有不買這組的道理,所以我又買了這組送他 (原先的就自己用吧!冏)

噹啦!!!超級可愛的啦~~

DSC_1121.JPG  

↑跟LEGO給人的形象一般,顏色非常鮮艷,而且是台灣生產的!GOOD

DSC_1123.JPG  

↑可充I PHONE手機兩次,是"正版"樂高積木!當然要支持正版啊!
因為是正版積木,所以還可以跟家裡自己原有的樂高結合

DSC_1124.JPGDSC_1187.JPG

↑包裝內有附幾塊Brick,主要是可以讓手機立起來

  DSC_1188.JPG  

↑今天我們拆來玩玩看,非常沒創意的我~~樂高在手上居然有點束手無措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要拚些甚麼ㄟ~~人長大果然創造力都被侷限了 !
上網查了一下找到這篇 口以設計團隊新作:Power Brick 樂高造型行動電源
好醋咪喔!!!

DSC_1189.JPG   

↑做完可以把手機立著,這樣如果在外面看星星看到沒電就可以邊看邊充電的!!
甚麼時候才要給我16集啊!!!!!!!!!!!(入戲有夠深!)

DSC_1190.JPG

↑背面照起來的樣子

DSC_1191.JPG     

↑因為有一顆一顆突出的積木,所以還滿穩的

DSC_1192.JPG  

↑背後有四個小孔是LED燈顯示還剩下多少電力

DSC_1194.JPG  

↑整個設計很有創意之外,連注意事項的敘述都很有創意

DSC_1126.JPG     

↑本次情人節禮物,林先生好像還挺滿意的,說要把家裡的樂高拿出來拚
反正他不喜歡我自己就留著用啦!!如此可愛是否!?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