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常常說:"再也不亂買東西了!!"
但大部分的人就是做不到啊!!
所以我的標題絕對不會下甚麼"一年一次的失心瘋",
因為人的失心瘋一年絕對不只一次阿!
我就是這麼坦白又誠實的人 ....(還敢誇獎自己!)
所以過年期間我也採買了一些,為行頭也除舊佈新了一翻!

首先....我把陪了我近三年的i phone 4換掉了!
其實我的內心是很捨不得的,因為i phone 4真的是一隻握感很棒的手機
只是他現在真的變很慢,我已經老了,實在不能再拿我的青春時光跟他耗了!
所以我心一橫就換了!換了Xperia Z,說真的現在市面上手機功能差在哪我已經看不出來了!
讓我想到最近讀的一本跟行銷相關的書提到,品牌都一直追求差異化,結果到後來都沒有差異!

因為已感覺不出功能的差異
所以我買這隻純粹只是因為紫色太美(如此膚淺)
而且還可以配大省方案,月租333,好便宜!!好適合沒在講電話的我
如果還要硬要生一個理由,就是這支防水吧!!可能很適合像我這麼手殘的人
但我目前還沒把它丟進水裡(or馬桶裡)就是了!

原本以為從 IOS換到Android會很不習慣,但其實還好嘛!
半天就習慣了阿,我果然是很聰明伶俐的雙子座 (不知道在囂張甚麼?)

z  

↑紫色美到沒話說

塵土記
塵土記也就是羊毛記的完結篇,原本想說過年期間可以看完,but........

我都在追韓劇啊!!
星星追完換繼承者,繼承者追完換擁抱太陽的....(甚麼東西,我always記不住片名)
追不完啊!!

DSC_0209

↑希望跟第一集一樣有看頭啊!有夠厚真讓人驚慌

Nike Traning Shoes
終於買了一雙適合traning穿的鞋子了!
打拳也打了有幾年了,但一直穿普通運動鞋,畢竟我對運動鞋沒有研究
事實上有氧運動有其適合的鞋子....
所以我決定2014要來一雙,陪我combat更久

DSC_0215

↑lucky撿到零碼,1190

DSC_0216

↑鞋底就是要這種完全可以伸展的

DSC_0219

↑覺得配牛仔褲好像也帥帥的說,以後可以這樣穿了

Hallmark 俄羅斯娃娃彩殼
幫I Pad買了件新衣,是我超喜歡的卡片品牌Hallmark出的殼
自從i pad mini跟 i pad air開始初了之後,很多品牌都在出清New I-pad的殼
所以用290買到,哈哈哈!!開勳~

DSC_0252

↑超可愛俄羅斯娃娃

生技盆栽,之前有講過是為了顧眼睛買的!

DSC_0095

 ↑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我真厲害!

再來兩個好物不是我買的
是公司尾牙抽到的,
但也不是我抽到的,是同事抽到的結果都轉到我這邊(很像一個羅生門吧 哈哈)

我真的愛我的同事阿!(大心)

DSC_0221  

↑Delce Gusto咖啡機,跟老蔡簽了賣身契換來的!!!

DSCN8604

↑我以後都要幫他做牛做馬了!

DSC_0098  

↑ I-Pad mini跟阿君加碼表演抽到的獎項,真的是拚老命阿!
亮著的那台是我原本的New I-pad,覺得生活充斥著一堆同質性的產品

挖靠,一個過年多了這麼多給西(台語)在身邊
感覺人生變得更複雜了啊!!阿砸阿~

結論:
一個人想要過得忙碌不堪,就盡量去買東西就對了!人生好啊砸,都自己搞出來的阿! (抓頭)
我今天跟林B說為了去美國我真的要洗心革面存它個一筆,
但我想他應該也是沒在聽信我這一派胡言~~敷衍的對我微微笑!
老實說我不知道說洗心革面說了幾百次,
如果我真的那麼老實洗了100次,現在應該整個人亮到發光了吧!

arrow
arrow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