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喜歡森林家族真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角色跟場景太多了,而且怎麼都那麼可愛,真的讓人忍不住ㄚㄚㄚ!!
吉娃娃家族成員一開始就只有吉爸跟吉媽,最初空有沙發沒有家,很淒涼,請見這裡
但我相信他們是恩愛的夫妻,所以願意一起打拼,所以上次我們去沖繩,幫他們成家了!!
(詳情請看見→吉娃娃爸爸終於成家立業篇),成家之外,還多了兩個成員!!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種玩具,感覺是在完成對未來生活的憧憬,
顯示為我很想住洋房無誤!哈哈哈哈哈!!

這次林B去沖繩參加朋友的婚禮,又幫我扛了三組場景回來!!

DSC_1573.JPG

↑耶呼!!車子,野餐組還有床組

 

DSC_1576.JPG

↑車組真的太可愛了!!!輪胎超滑的,真的可以嚕嚕嚕!

DSC_1579.JPG DSC_1580.JPG

↑後車箱可以打開,還有小朋友的安全座椅!!!

有了車子當然就想要出去玩,所以林B又買了一組野餐組

DSC_1574.JPG DSC_1584.JPG

↑車子上方可以安裝的車架,非常酷啊!還有可以固定東西的繩子

DSC_1581.JPG DSC_1578.JPG   

↑野餐組有附桌椅,烤架,野餐竹籃收納箱

DSC_1582.JPG

↑還有很多肉串!!阿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DSC_1585.JPG

↑出去玩完之後就要把東西收一收回家嚕!!真的好精緻,好喜歡喔~

DSC_1588.JPG  

↑回到HOMW SWEET HOME了!!

森林家族真的好可愛!!!
不知道下一次還要幫吉爸採購些甚麼,洋房裡還缺電視機,洗衣機....
如果再加兩個成員(吉娃娃姊姊還沒入住),這間洋房就有點不夠住了說
但我房間快塞不下了,我是否該先搬家去大一點的房子再來考慮吉娃娃他們一家人!!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