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開工,
雖然不會討厭上班,但放假這種事對上班族來說總是不嫌多的吧!!
所以只放五天是有點無奈...
追韓劇追到大半夜(其實都是快天亮),再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多美好~真是飄飄然!哈哈哈
是說現在身體還過得去~
其實禮拜二之前都是半夜四點才睡著,禮拜三開工當天還能夠準時上班!
我本人也是滿佩服自己~(很容易崇拜自己的人 XDD)

禮拜三開工當天當然就是要拜拜一下~~

DSC_0257.JPG 

↑貼上春聯很有喜氣

DSC01100.JPG

↑老闆一直吵著要發紅包,拜拜都不認真,真沒見過這種老闆,哈哈

DSC_1103.JPG

↑禮拜三晚上固定健身房行程,運動是今年課題!
圖片顯示為上完BODY COMBAT有點呼吸困難,面色糾結!

禮拜四跟好久不見的喇喇去吃飯,剛好當天是他生日,順便一起慶生
喇喇是大學時期班上少數幾個好朋友之一(畢竟我是孤僻的轉學生)~
前幾年都在大陸工作,
聽說今年比較多時間會在台灣,而且他的公司就在我家路口旁邊而已,
近到不行是怎樣....不常約一下有道理嗎?

DSC_1110.JPG

↑當天吃了搖滾熱炒

DSC_1112.JPG  

↑神旺的蛋糕怎麼那麼好粗~

當天還有跟兩個學長一起,雖說是同系學長但也都是拖喇喇的福才認識的
我發現不出五年跟朋友聚餐的話題都會是圍繞家庭了吧我想!
然後跟男生出去都會忘記拍照~~殘念!

禮拜五一下班就衝去星巴克,原本是想看書的
但有最新的星星,也是情不自禁給他點下去
沒想到都manager挑起我跟同事之間的戰火....
還特定私訊我說都manager是她的,也太弱智了一點

而且最近本公司瘋狂追劇,
各位人妻已經毫不隱藏自己對都manager愛慕的情緒,
"好想啵他","他的嘴唇看起來好好親"之類的言語層出不窮
靠.......我真的已經算很理智了好嘛!!這種親不親的想法我可是從來沒出現過啊!阿哈哈哈阿

Screenshot_2014-02-09-19-35-38.png

↑雖然15集很sweet,但給我停在這裡真的恨啊!!又要等一個禮拜惹!

追完衝去誠品找書,今年希望自己更有sense啊!!
持續閱讀是有必要的我想~所以每週都要開書單給自己

DSC_1125.JPG

↑本週書單

禮拜五先提前去吃情人節大餐,
這次我請客嚕!!吃了很多人推薦的教父牛排~

Moldiv_1391848805540.jpg

↑我們當天真的是黑白配

DSC_1167

DSC_1168

↑喔~好好吃喔~過幾天才來寫食記好了!

日子過得真快哩~ 真的很感謝林先生的包容以及照顧
畢竟雙子座私底下真的不是說特好相處的,鳥毛地方很多,又很重視精神層面
anyway~乾蝦嚕!

 

DSC_1195.JPG  

↑晚上宜舜來我們家,小禮物跟幫買的東西,好可愛~喜歡死了!

禮拜日早上.....大雨
我們計畫去看line互動樂園,因為大雨所以..........更應該去!!
不然晴天一定人多到爆炸!

早上原本要去吃豐盛號,結果不知道為何今天公休啊!!(網站上都寫禮拜一公休而已)
只好改去吃鯊魚咬吐司

Moldiv_1391910239359.jpg  

↑假日太早起都還在恍神

這個展是林先生自己主動說要去看的~
非常難得!因為他少爺是個不會主動說要看展的人,由此可知他到底有多愛Brown了!

DSCN8829.JPG

↑真的是一個可以拍照拍到爽的地方啊~~

DSCN8838.JPG

↑敲可愛!

DSCN8846.JPG

↑好大一隻優~

DSCN8870.JPG

↑好想帶一隻回去放在家門口(要幹嘛?)

DSCN8880.JPG

↑這張不錯!生動!

DSCN8885.JPG  

↑周邊產品區整個超瘋狂的!!!!!!!連林媽都叫他幫忙買,LINE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

去之前原本也覺得LINE這些角色可以辦成一個展也太扯了吧!
可是不得不說LINE真的很厲害啊!
不然有本事就都不要用熊大跟兔兔的貼圖啊!!!!!!!!!
(不知道在怒甚麼?昨天還因為無法跨區載星星的圖,在不爽這隻胖熊哈哈)

LINE帶來的商機太大了!超大!非常大!
就憑這隻沒表情的熊~~說真的我太佩服了!!!
總之....這個展是還滿好玩的,甚麼年齡層的人都有,照相照不完啦!

這禮拜好像還滿充實的吼~
希望每天都這樣忙碌又咖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