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這樣默默的走,
但默默的並不代表它很慢,
默默的進入11月、再默默地進入11月中,
突然發現.......已經置身於2013的尾巴了,
這是多麼的驚人的事實!

說真的今年快到有點措手不及,
一開始設定的目標幾乎一半都沒做好
尤其也沒把身體照顧好
我果然是個不適合設定目標的人 (沒執行力還找藉口!!?)

比較糟糕的其實是今年幾乎都是在一個很浮躁的心情下度過的,
個人的浮躁是出自於工作、爺的離開
外在的浮躁是出自於外在環境
回想起唐立淇年初的預言,有三件事情真的應證了


第一件:雙子座的朋友今年會有親人離開,會碰到處理後事之類的問題
當初去聽講座的時候聽到這個心裡總是毛毛的,畢竟不是件好事
星座對我來說是參考,我不是那種會把人分成12種類的(雖然還是常常會問別人"你是甚麼星座?")
而這件事情也是一直不想記起,因為根據吸引力法則,越常想起就越會發生
但在爺身體狀況急轉直下的時候,我心裡真的一直有種"不會真的就是在今年吧?"的想法
結果真的是在今年...
你也可以說這個預言套用在雙子座身上有點牽強,因為家族裡甚麼星座的人都有阿
大可以說:"XX座今年會有親人離開。"←好像隨便套用哪個星座都可以應證的。
但....家族裡是雙子座的人好像還真的不少,
就當唐立淇準了70%好了

第二件:跟工作有關,告別前幾年的雙子座的不安定,2013年雙子會找到踏實感
不能說完全的踏實,但喜歡現在充實的感覺,
對一切充滿感激

第三件:關於整體社會,2013年是療育的一年,關心弱勢的議題會越來越被提起。
此外,大賺黑心錢的事件也會在下半年一一被爆出,正義得以伸張。
這點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今年在FB上流浪動物的議題多到看到我心都碎了!
緊接著「十二夜」的上映,相信可以喚醒更多人的道德良知,我期待。
黑心錢的事情就不多說了,今年爆了多少,特別是下半年真的是不誇張。
雖然搞得社會烏煙瘴氣的,但是接二連三的都給他爆出來也是一種痛快....
希望這些人and企業還有那麼一點良心

今天起床已經是中午
把東西收一收就跑去內科裡面的怡客咖啡
假日的內科,人煙稀少,
獲得一個安靜的下午,
不再是去醫院、葬儀社等地方
也不用一直往人多的地方鑽
一個人安靜地想了一些事....心情平靜
也因為老闆指派的任務需要重拾書本

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很久沒安靜看書了!
不是不想看,只是心情一直靜不下來
就在這種靜不下來的狀態中,甚麼紀錄都沒留下...
想想今年好多空白有點可惜,腦子到底有沒有進步也不知道

期許這些悲傷的事情都過了!
能延續這種平靜的心情,記下生活更多的事情...
畢竟....人生真的只有一次
也因如此,每個時刻才顯得特別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