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心情很平靜,平靜到覺得好幸福

我不是很容易有這種情緒的人

因為我容易焦慮,不安,沮喪....很多的負面情緒

但最近心裡不時有OS,我實在是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看到一些情境,也會跟自己說,我很幸福了,我擁有好多東西

或者只是單純的躺平在床上,都覺得我的床未免太Q了吧!在這張床上睡覺真是太幸福了~

結果...運勢好像真的漸漸有往好的地方去

雖然還沒發生,但我有感覺!!

 

想想最近做了甚麼產生這種幸福的感覺

結果....

最近的生活多了些...

多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自己動手做了很多東西

多關心自己的身體,原來對自己的身體多加注意,也會帶來幸福感

多說了一些心裡話,正面面對一些塵封已久的問題,心裡不再有疙瘩也帶來幸福感

多了一些新鮮空氣,因為我把房間窗戶打開了,空氣開始流動

 

那有少了些甚麼嗎?

少了一些"比較"的情緒

丟了好多東西,居家空間變得更好

少了一些閒話,不管是我說的,還是他人說我的

 

我決定每天都要找機會跟自己說好幾次:"我是一個好幸福的人"

並不是我要往幸福去

而是其實我已經身在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五二十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